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歌日本遇害三年后 闺蜜刘鑫竟借机生财

京港台:2019-12-26 02:2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江歌日本遇害三年后 闺蜜刘鑫竟借机生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2016年,在日本(专题)留学的中国女生江歌接闺蜜刘鑫一起回家时,被刘鑫男友用刀刺死。事隔3年,如今刘鑫在中国改名、利用江歌遇害一事在个人微博上持续攻击江歌的妈妈,并接受网络粉丝上万元的打赏。

  

  2016年遇害中国女留学生(专题)江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陆媒报导,近日,“刘鑫”这个名字再度出现在微博热搜,“江歌案”这个尘封了3年的案子也再度进入人们的视线。如今刘鑫改名为刘暖曦,她不但不因此事内疚,反而利用此事赚钱,成了“网红”,微博粉丝高达30万。

  刘鑫利用江歌案写文章给自己洗白,并“欣然”接受粉丝的打赏,其文章有获得5万多元的粉丝打赏。

  12月22日晚间,刘鑫微博被关闭。微博官方表示因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称该账号(@刘鑫6_6)存在“通过私信、点赞等形式消费并攻击被害人家属的行为”。

  同时,疑似撑刘鑫的几个小号,如“冷眼萌叔”等也被全部封号。有消息称,这几个小号的背后是刘鑫本人,或是刘鑫母亲,或是刘鑫背后的团队。

  如“冷眼萌叔”的微博认证是“福建津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企业查询网站查询,发现该公司大部分信息数据都为零。而凭借此公司认证的微博的有十几个。

  江歌案,案发于2016年11月3日凌晨,地点是日本东京中野区一间公寓。当天江歌接闺蜜刘鑫一起回家时,被闺蜜前男友、同是中国留学生的陈世峰在寓所门前用刀刺死。

  命案发生后,死者母亲江秋莲在微博社交媒体上披露了凶手跟刘鑫的关系,以及女儿江歌是“为闺蜜挡刀而被杀”,但案发后刘鑫一直躲避与江母见面,刘的家人对她冷言冷语。江母还怀疑刘鑫是否进屋后反锁门导致江歌失去生还机会。一连串的问题让刘鑫遭遇道德拷问。12月20日,江歌案宣判,陈世锋被判20年。

  事后,江母不断在搜集证据,证明刘鑫与此案的关系,希望还女儿一个公道。2019年11月3日,即江歌出事3年的时候,江母在其微博上公布起诉刘暖曦(曾用名:刘鑫)的通知书。2019年10月28日,该案立案成功。

  然而,刘鑫选择在网络攻击、辱骂江母。甚至用不礼貌的话刺激江母,还称“我看你热度也逐渐消退了,我上来帮一下你,不然你做不出文章了,太可惜了”。

  支持刘鑫的“冷眼萌叔”微博也跟着攻击江母:“江歌有这样的娘,江歌也不是啥好东西,江歌的死,不是偶然。”

  对于此事,大陆网民纷纷表示愤怒并谴责刘鑫:“改了名依然是垃圾”“刘暖曦?这么的冷血也用暖字?真戳人心窝。”“良心何在?”

  另有网民对打赏表示质疑:“真的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目的打赏?事情有时候没有那么多相对性,惩恶扬善这是必须要坚持的原则。”

相关专题:日本,江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