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名校女大学生被迫卖淫 遭集体勒索 宛如邪教

京港台:2020-2-14 03:48| 来源:CNN | 我来说几句


美名校女大学生被迫卖淫 遭集体勒索 宛如邪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州名校学生家长雷伊(Lawrence Ray,图中海报上男子)被指控对5名学生勒索近3000万元,并至少逼迫1名女生卖淫长达4年。

  美国纽约州名校莎拉‧劳伦斯学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惊传学生家长雷伊(Lawrence Ray)涉嫌勒索、诈欺5名学生逾100万美元,并至少强迫1名女学生卖淫长达4年,已被美国联邦检察署起诉。

  据《CNN》报导,名校莎拉‧劳伦斯学院位于纽约州,雷伊涉嫌对5名学生进行长期诈欺、勒索逾,并至少强迫1名女学生卖淫,受害者包括女儿的室友和同学。

  报导指出,雷伊2010年前搬进大二女儿在校园内的租屋处,与女儿及其室友同住,便开始以"心理谘商"为由,让女儿的室友们将他当作父亲指标,处理心理问题。

  据起诉书内容,雷伊在2011年邀请几名学生至纽约市区曼哈顿的公寓同住,以取得信任,并让他们疏远父母。此后,雷伊开始要求学生们付款,要他们对父母的财产动手脚。

  此外,雷伊利用威胁和暴力,要求付不出款项的女生"还清"根本不曾欠下的"债务",并从女生就学时期就性侵,并强迫她卖淫"还债"长达4年,从这名女生身上榨取超过50万美元(折合台币约1500万元)。

  对此,美国纽泽西警方11日逮捕了雷伊,美国联邦检察署纽约南区检察官将以"勒索"、"强迫性役"(sex trafficking)、"强迫劳役"、"洗钱罪"起诉。但起诉书中并没有指名是否有罪行在校园中发生。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