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再有一名一线医生染疫去世 年仅29岁

京港台:2020-2-21 09:05| 来源:DJY | 我来说几句


武汉再有一名一线医生染疫去世 年仅29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再有一名一线医生因感染新型肺炎去世。

  2月20日晚,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发布公告: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彭银华,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年仅29岁。

  公告显示,彭银华1月25日因感染入住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1月30日病情加重,被送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治疗。因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月20日21时50分在金银潭医院去世。

  据《长江日报》此前报导,彭银华和妻子原本定于正月初八办婚礼,但因疫情来袭,他延迟婚期上一线。病倒前在隔离病区工作了近一个月,期间感染新冠病毒。

  

  据微博认证是“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护士”的网友“吃胖的瘦子”透露,彭银华在去世前曾经输入过病愈者的血浆,本以为会好转,但没想到还是走了。

  

  连日来,武汉已经有多名医生去世。2月18日,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疫情,抢救无效去世。

  2月19日,媒体报导,武汉中心医院副院长兼武汉市八医院院长王萍因感染武汉肺炎正在金银潭医院的重症病房抢救,急需武汉肺炎患者治愈者的特殊血浆,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与转发。

  另据武汉作家方方2月20日的“武汉日记”,《湖北日报》一位著名的评论员一家四口感染。半月前即申请床位,一直申请不到。待进医院时,已是重症。他本人于今日去世。

  

相关专题:武汉,医生,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