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妹子挑战断水生活 一周后结果让她大崩溃

京港台:2020-3-5 01:33|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妹子挑战断水生活 一周后结果让她大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女子进行一周断水挑战,希望借此呼吁大众更珍惜水资源。 取材自INSIDER

  

  人体有70%为水组成,而水也是人们赖以为生的重要资源。 取材自INSIDER

  人体有70%为水组成,而水也是人们赖以为生的重要资源,尽管如此仍有许多人将水视为一种无限资源,但其实世界上有部分的人每天都因缺水的问题而烦恼。美国一名女子进行“一周断水”挑战,希望能借此呼吁大家珍惜水资源,同时也了解如果生活中缺少了水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根据“INSIDER”报导,进行一周断水挑战的女子娜塔莉(Natalie Stoclet)事先规画好所有需要用到水的事情,包括洗澡、洗手、喝水等,并在挑战开始前就先购买干洗发喷雾、干洗手等,但为了不危及自身性命,娜塔莉允许自己能吃含水的食材,例如黄瓜、生菜等。

  娜塔莉表示,在挑战开始后她才发现所需要用到的水比预期中的还要多,过程中困难重重,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她忘记一早醒来刷牙也需要用到水,于是她整整七天都使用椰子水刷牙,就连洗碗都只能用纸巾擦拭。

  娜塔莉不仅日常生活受到影响,就连饮食也产生极大变化,因为超市中的饮料几乎都以水为原料,所以口渴时她只能喝含糖量极高的水果原汁,但实验后她却发现含糖饮料只会让她越喝越渴,所以她只能食用富含水分的食物,像是黄瓜、西瓜、番茄等。

  更糟的是,娜塔莉不仅头发越来越油,就连身体也开始散发不好闻的气味,而且因为高糖饮食的关系,也让她开始出现偏头痛、粉刺痘痘等问题。挑战过程中娜塔莉意识到,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地方都需要用到水,没有了水就连洗澡、烹饪、洗衣服等她都没办法做到,而且就连最基本的饮食也会受到影响。

  挑战结束后,娜塔莉坦言整个过程都让她非常痛苦,但她同时对于所拥有的水资源也非常感恩,并且会更加留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例如随手关水龙头等来节约用水。女子表示她还能去工作、和朋友在一起,这些对于真正缺水的人来说,她拥有的一切是非常奢侈的,所以希望借此呼吁大众更加珍惜水资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