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泽西2城市铁腕防疫:周一起宵禁 4万人隔离

京港台:2020-3-15 22: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新泽西2城市铁腕防疫:周一起宵禁 4万人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泽西(专题)州14日宣布新冠肺炎第二起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50余岁的女性,曾于弗利何(Freehold) 的 CentraState Medical Center治疗。茶颈市(Teaneck)市长周六则要求4万居民自主隔离,除非购买食物、药物,避免出门。

  霍布肯市(Hoboken)将于周一起实施宵禁,晚间10时至早5时,非紧急或必要,居民需留在室内。此外,贩卖餐饮场所,宵禁期间只准外送或外带,禁止堂食。15日上午11时起,无提供餐点的酒吧,不可贩售酒类饮料。

  即日起至3月20日,全市暂停扫街,球场、休闲场所、日照中心关闭,老人相关活动取消 ,市政府不提供面对面服务。

  宾州州长周六也要求,费城周围的蒙哥马利郡 (Montgomery)、德拉瓦郡 (Delaware )、公鹿郡 (Bucks)、彻斯特郡 (Chester) 居民避免非必要外出,也要求酒吧停业,餐厅改为外带、外送,避免人群集聚。卫生厅建议以下场所停止营运:社区中心、健身房、理发店、美甲店、电影院、购物中心、运动场所等。

  费城询问报报导,这是宾州州长首次引用紧急管理法 (Emergency Management Act) 授权官员可强制执行。州长是否有权关闭商店,仍有争议。

相关专题:新泽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