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同一条街 四华人餐厅遭连环爆窃

京港台:2020-4-11 08:4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同一条街 四华人餐厅遭连环爆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旧金山(专题)华人(专题)聚居的列治文区Balboa街,有四家华人经营的餐厅一夜之间遭到连环爆门盗窃。警方4月10日周五早间接报,并且已经展开调查。  

  

  受害餐厅之一的老闆娘郑美玉展示被打烂的门把

  遭到爆窃的四家餐厅均由华裔(专题)经营,分别是两家中餐,一家是义大利餐厅,和一家越南风味餐厅。四间餐厅的距离很近,都是在Balboa街的3300号至3600号之间。

  其中,受害餐厅之一的义大利餐厅老闆娘郑美玉,表示自己早上接到警方电话,然后立刻赶来现场。她形容当时警察进入店内收集证据,地面上也都是玻璃碎片。

  "我这家店30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被爆门的事情,"郑美玉表示自己店内被偷了四台iPad。而且最近因为居家避疫(Shelter in place),她也感叹生意不好,还要遭到这样的财务损失。

  就在郑美玉老闆娘餐厅两旁的越南餐厅和中餐厅,也都遭遇爆门。经营越南餐厅的郭先生也说,餐厅已经在这里经营15年,从来没有遇到过正门被打烂。据悉这些餐厅都是损失了一些现金。

  四间餐厅也都纷纷在计画在玻璃门窗上加装木板、铁板,以防止爆窃再次发生。

  

  同一条街上,有的商家已经加装铁板防护

  旧金山警察局发声明表示,警方会增加在商业区域的警员巡查,同时也已经和受害商家进行沟通,提供了更多的防罪资讯。同时调查爆窃的小组也在跟进调查,具体的损失、以及四间爆窃案是否是同组人作案,目前尚且未知。如果民众有线索,可以拨打415-575-4444提供。

  列治文区的市议员李丽嫦表示,她已经获悉事件,同时办公室的代表也已经到场提供支援。她透露警方已经掌握了现场视频、指纹和许多其他证据,相信进一步调查结果很快会出炉。她呼吁大家不要害怕,也希望在居家避疫期间,大家仍然能够继续支持小商业,因为小商业餐厅都还是可以提供外卖服务。

  "我希望社区邻里能够互帮互助,如果大家听到看到任何的可疑,都可以向警方报告,"李丽嫦说。目前正在参选该区市议员的迈珍和陈诗敏也都先后到场帮助商户。

相关专题:华人,旧金山,加州,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