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卫星图像:金正恩专列或停在一个旅游度假胜地

京港台:2020-4-26 20:28| 来源:上观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卫星图像:金正恩专列或停在一个旅游度假胜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美国智库网站“北纬38度”表示,一辆可能属于金正恩的专列被发现停在朝鲜(专题)东部的元山市。

  

  在有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身体状况众说纷纭之际,路透社4月26日报道称,美国智库网站“北纬38度”表示,一辆可能属于金正恩的专列被发现停在朝鲜东部的元山市。

  “北纬38度”网站25日发布该报告。报告称,据卫星图像显示,一辆可能属于金正恩的专列本月21日至23日一直停在元山的“领袖站”(leadership station)。

  据报道,该列车长约250米,从卫星图像上看,列车有部分被车站的屋顶遮挡。4月15日时,该列车尚未出现,4月21日至23日,该列车一直停在“领袖站”。报告称,“卫星图像显示,该列车可能在4月21日之前的某个时间抵达,4月23日仍在,当时它似乎被重新定位、准备出发。然而,没有迹象表明何时会离开。”

  “北纬38度”网站指出,“专列很可能属于金正恩,但其存在不能证明金正恩的行踪,也不能说明他的健康状况,但的确使有关金正恩呆在这一海滨度假胜地的报道更加可信。”

  报告称,“元山度假大院包括九个大型宾馆和一个娱乐中心。中心位置有一个大型建筑,是2014年修建的。它包括一个受保护的港口、射击场、娱乐建筑和一个有顶的码头。火车站旁边是一条小型跑道,最初是供轻型飞机使用,2019年下半年被改为一个跑马场”。

  报告说,金正恩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朝鲜西部一个未命名的机场视察一支空军部队。朝鲜官方媒体4月12日发布了这张未注明日期的照片。照片和卫星图像显示,这可能是在朝鲜平壤东北约50公里处的顺天机场(Sunchon Airport)。此后的报道援引不同来源,称金正恩被发现在元山周围地区散步、在位于朝鲜西北部香山郡(Hyangsan)的一个建筑内康复等。

  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在4月11日主持劳动党政治局会议。

  对金正恩健康状况的关注源自他缺席4月15日锦绣山太阳宫纪念其祖父金日成诞辰的活动。2011年以来,金正恩从未缺席过这一重要活动,当天的罕见缺席,旋即引发对其健康状况的关注。

  4月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朝鲜官方媒体对此进行集中报道,但没有有关金正恩公开活动的消息。

  金正恩此前也曾从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中消失。2014年,金正恩消失了一个多月,朝鲜国家电视台后来播出了他行走不便的画面。

  路透社称,从朝鲜获取信息非常困难,美国情报部门长期以来一直将朝鲜视为“黑匣子”,有关朝鲜领导人行踪等方面的信息处于匮乏状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