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死亡病例近6万 福克斯主播称"没有想象中致命"

京港台:2020-4-28 19:3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美死亡病例近6万 福克斯主播称"没有想象中致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逼近100万、死亡已近6万的这天,福克斯当红主播说了一句令人“大跌眼镜”的话:“这种病毒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致命”。

  在当地时间27日的福克斯新闻节目“TuckerCarlson Tonight”中,福克斯当红主播塔克·卡尔森对防控疫情的封锁措施表达了质疑,他认为应该全美范围内停止执行“居家避疫令”。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98.8万例,死亡病例则超过5.6万例。卡尔森这番表态一出,在福克斯报道评论区,引来不少美国网友回怼:如果不封锁你想想死亡总数得翻多少番?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27日的节目一开始,卡尔森播放了一段有关专家对此次新冠病毒大流行进行分析的视频。“这些人都是些(做事)认真的人,几十年来他们专门搞这些(分析研究)。在这个问题上,他们掌握着目前现有最大的数据集。”卡尔森称,“在分析了所有这些数据后,他们提出问题‘这些封锁措施值得吗?’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又是什么?”

  

  节目视频截图

  卡尔森接着补充:“令人吃惊的是,这么多实施封锁措施的政客们似乎根本没有兴趣提出这样的问题。”“相反,他们欺凌式地推进(封锁),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卡尔森随后就封锁措施对防止这种流行病扩散产生的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还记得他们在2月、3月告诉我们的话吗?他们说,我们必须采取激进措施,来‘拉平这条(疫情变化)曲线’。好吧,6周之后我们很高兴地说,这条曲线已经变平了,但这可能不是因为封锁措施。”“(因为)这种病毒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致命。”

  节目中,卡尔森还提到了封锁措施对美国各地医院带来的负面影响。“这项政策(即实行封锁措施)的后果是什么?在许多医院,整层楼都被封了,医生与护士在大流行期间被迫暂时休假。”卡尔森说,“这真是疯了,它削弱了我们的医疗保健体系,其影响也将持续多年,这都是实行封锁措施所导致的。”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7日23时3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病例达到988451例,死亡病例累计56245例。由于确诊病例数为全球最高的国家,美国的死亡病例数也同样是全球最高。

  尽管如此,白宫与部分州政府近期已陆续出台“重启”经济活动、适当放宽封锁措施的计划或指导方针。特朗普本月16日宣布了分阶段“重启”美国经济的指导方针,将何时取消居家令等限制措施的决定权授予各州州长。指导方针显示,发布分阶段计划旨在降低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的风险,保护弱势群体,具体实施将交由州长根据各州情况酌情处理。

  面对卡尔森质疑实行封锁措施所产生的效果,并称“这种病毒并不像想象的那么致命”,有许多美国网友27日在福克斯报道下方的评论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虽然也有人对卡尔森的言论表示支持,称“封锁就是浪费时间与金钱”。↓

  

  但有多名网友还是很激烈地批评了卡尔森的看法。

  网友docsarvis666写道,“不,这种病毒不像最初预测的那般致命,但它仍然具有很强的传染性,足够致命。我们伴随着一场严重的停摆,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大量的死亡病例。所以,塔克,如果没有封锁措施,你(想想)你要把死亡总数翻多少番?意大利与西班牙实行封锁措施晚了,他们的死亡率是我们这里的3至4倍。所以说18万人死亡,你觉得很酷吗?”↓

  

  另一名网友评论说,“让塔克的父母、特朗普、彭斯、巴尔(司法部长)、库德洛(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贝齐·德沃斯(教育部长)与特朗普政府的其他人先来,去故意被感染,然后我或许会认真对待你(说的)。”↓

  

  也有网友认为,卡尔森就是为了收视率与钞票,什么话都会说。

  “塔克说的任何话我都不会上当。他就是为了收视率与金钱,因此,他什么话都会说,无论多么怪异的话。”↓

  

  “我认为他在这一点上是非常错误的。”↓

  

相关专题: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