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盘点罗志祥9大绯闻女友:简恺乐仅能排末流

京港台:2020-4-30 05:58| 来源:伍脊六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盘点罗志祥9大绯闻女友:简恺乐仅能排末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罗志祥和周扬青会走进婚姻的殿堂时,周扬青突然发文宣布分手。

  一起经历了9年的风风雨雨后,认清罗志祥“渣男”本性的周扬青更是发长文痛斥男方在恋爱期间屡次出轨。

  其实,在他们恋爱之前或是在他们恋爱期间中,罗志祥身边的绯闻从没断过。

  几乎很难相信,蔡依林林心如,她们都曾是罗志祥的绯闻对象,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罗志祥从出道以来一起传过绯闻的9位女明星吧!

    No.1 徐怀钰

  说起徐怀钰,谁能不道一声惋惜。

  出道即巅峰,一首《我是女生》让所有人记住了她。

  然而,现在的她,却几乎很少出来活动了。

  

  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是曾经交往过,据悉,罗志祥还是徐怀钰的初恋。

  在周扬青之前,徐怀钰是罗志祥唯一承认过的女友。

  在小S的节目上,罗志祥曾透露,虽然两人的恋爱关系只维系了7天,但两人的感情却很单纯。

  即使是只交往了7天便分手了,能让罗志祥后来在公众场合主动提及,也可见徐怀钰在他心里的特殊地位。

  

    No.2 Makiyo

  乍一听这名字,很多人可能并不太熟悉。

  但相信大家却听说过罗志祥和欧弟因为一个女生而兄弟情破裂的事,Makiyo就是里面的女主角。

  2002年的时候,Maiyo和罗志祥传过绯闻,而当时正值Makiyo和欧弟刚分手,时间点敏感。

  在绯闻传出后,欧弟和罗志祥的兄弟情破裂也进一步证实了大家的猜想。

  Makiyo给他们俩带来的恩怨直到现在都没有缓解的趋势,在罗志祥被曝出轨后,欧弟还点赞了一条“当年的仇已报了”的评论,当年的恩怨再次浮出水面,引得不少网友猜想纷纷。

  

    No.3 任家萱 Selina

  2005年时,罗志祥和任家萱的绯闻也是闹得满城风雨。

  当时的两人都是大热的偶像,粉丝的狂热和外界的舆论也不希望他们在一起,毕竟,偶像谈恋爱就等于粉丝失恋。

  直到隔年,任家萱转而和黄子佼传出了绯闻后,有关于两人恋情的事才告一段落。

  

  有传闻Selina爸爸对罗志祥不满意的,也有传闻Selina先移情别恋的,但不管外界怎么看,两人对外却是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相称。

  No.4 杨丞琳

  杨丞琳和罗志祥一起合作过《海派甜心》,但其实,他们俩的绯闻,在他们还没有合作之前就传过。

  而在两人合作之后,两人恋爱的传闻更是愈发猖狂。

  

  不仅时常被拍到私下聚餐,两人在社交网站上的互动也没有因为绯闻的传出而减少。

  鉴于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所以两人之间的绯闻,直到双方都公开了自己的现任后才停止。

    No.5 李毓芬

  身为柯震东的前女友,李毓芬也因为这个头衔被关注。

  但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她和罗志祥似乎也有过一段。

  

  据悉,罗志祥和李毓芬是因为拍摄广告而认识的,广告合作结束后,两人的关系却没有因此淡下去。

  当时,李毓芬不仅多次被拍到进出罗志祥家,还多次被发现两人一起戴情侣项链,穿情侣装,隔空秀恩爱毫不避讳。

  但因为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所以两人的恋爱时长也一直无从知晓,再后来,李毓芬就有了新男友柯震东,和罗志祥的那段感情也被众人遗忘在脑后。

    No.6 林心如

  林心如和罗志祥之间仿佛是有次元壁的,如果不关注,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想象,这两个人之间竟然也能传出绯闻。

  

  2014年的时候,罗志祥多次被拍到开跑车去林心如家,也因此,两人之间被传绯闻,更有媒体大胆形容他们俩是“猪心恋”。

  不过,这段恋情很快就被本尊林心如否认,搞笑回应:“我不吃内脏。”

  虽然被否认,但两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只怕也只有当事人能说得清了。

    No.7 安心亚

  安心亚可能是所有绯闻女友里,最不受小猪待见的那个了。

  两人因女方被拍到凌晨在罗志祥家楼下晃荡而被传绯闻,然而巧的是,两人事后都宣称与对方并不认识。

  

  罗志祥更是因此动怒,怀疑女方是为了炒作才会故意跑到他家楼下,还未认识,关系便恶化得明显。

  不过后来,两人也因一起合作了舞曲而破冰,但综合罗志祥这么多年的情感经历来看,两人到底是不是真有过关系,也未可知。

   No.8 简恺乐

  这位,即使是以前不熟悉,经过这两天的“瓜”,大家也应该都认识了。

  简恺乐不仅是罗志祥旗下公司唯一的女艺人,也是罗志祥在和周扬青交往过程中与之传过绯闻却不避险的那位。

  

  罗志祥和简恺乐不仅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女方的父亲更是明确在综艺节目中催婚罗志祥,再加上两人总是一起穿情侣装、戴情侣戒。

  即使两人之前从未承认过恋情,但从这几日周扬青的发言和简恺乐的道歉来看,简恺乐插足两人当小三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No.9 蔡依林

  蔡依林承认过的男友不少,但若论起绯闻男友,周杰伦势必要排在第一位,即使是周杰伦已经成家生了两个孩子,蔡依林和周杰伦这一对,依然是很多歌迷心中的意难平。

  不过,除了周杰伦外,蔡依林也和罗志祥传过绯闻。

  

  但向来果断的蔡依林,在绯闻刚开始发酵的时候,就将其扼杀在了摇篮中。

  在一次与歌迷的交流活动中,蔡依林就坦言,自己和罗志祥一点儿都不适合。

  现在看来,天后不愧是天后,看人眼光果然是精准。

  罗志祥的绯闻女友中,不缺当红人气偶像,也有天后如蔡依林作陪,但若论起喜欢,怕是谁也比不上周扬青,错过了这么一个好女孩,罗志祥落到现在的下场,怕是谁都会附和一句“自作自受”。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