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什么纽约州长和名主播都向她争宠?外界超好奇

京港台:2020-5-11 05:4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为什么纽约州长和名主播都向她争宠?外界超好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州长安德鲁葛谟(右)和主播弟弟克里斯葛谟(左)。

  纽约州长安德鲁葛谟(Andrew Cuomo)和主播弟弟克里斯葛谟(Chris Cuomo)3月间于直播连线节目里,默契发挥冷面笑匠功力,争执“我才是老妈最爱的儿子”,被网友疯传。外界超好奇他们的母亲玛蒂达(Matilda Cuomo)如何教养出事业有成、兼具领导力和幽默感的优秀子女。

  现年90岁的玛蒂达共有五名小孩。她说,五个兄弟姐妹的感情很好。她在长子安德鲁13岁时,告诉他和下面三个妹妹,家里将有新成员加入。安德鲁急喊:“拜托别再生女孩了!”

  他如愿有个弟弟后,一直帮忙照看克里斯,而克里斯也很崇拜大哥。

  玛蒂达认为,兄弟俩的幽默感很可能来自父亲老葛谟(Mario Cuomo)的遗传,他也以诙谐机智着称。

  不过,玛蒂达没想到兄弟俩将他们之间唇枪舌剑、搞笑斗嘴的日常搬上电视。她看到后乐不可支,笑个没完。

  

  纽约州长安德鲁葛谟和母亲玛蒂达。

  玛蒂达可说是纽约最重要政治王朝的基石。老葛谟2015年过世前,自1983年至1994年间、连12年担任纽约州州长,声望极高,曾数度拒绝出马角逐美国总统宝座的邀约,谦称自己还不够好。

  现年63岁的安德鲁自2011年起当选纽约州州长,如今在第三任州长任内统筹纽约州抗疫工作,表现优异也让外界忍不住高喊“选总统”。

  至于现年50岁的克里斯,周间每晚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新闻分析节目“葛谟的黄金时间”,多次表扬投入抗疫的第一线医护人员。

  玛蒂达说她深以两兄弟在危机期间展现出来的领导力为傲。她相信老葛谟的精神一直与孩子们同在,引导并给予他们力量。

  对于教养子女,玛蒂达表示,一位母亲能教的最重要一堂课就是“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希望别人怎么对待自己,就要拿那样的态度去对待别人。她强调这是黄金准则,从年轻到老、须一辈子坚守的原则。

相关专题:纽约,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