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中国不准长这样!歌唱家被封号 竟因长相"违规"

京港台:2020-5-13 03:1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在中国不准长这样!歌唱家被封号 竟因长相"违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国不准长这样?中国旅欧男中音歌剧演唱家刘克清,去年开始使用“抖音”,与网友分享如何美声演唱,然而却因为长相问题不只一次被封号,不是因为他长得太丑,而是因为他得太像伟大领袖。

  

  习近平(专题)(左)和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右)。

  刘克清去年9月注册“抖音”,并发了关于美声演唱的教学影片,当时瞬间获得超过37万人次按讚,不过由于许多网友留言指出他神似习近平,结果让他的影片成为“敏感话题”,影片惨遭抖音封锁。

  由于当时临近中国国庆,刘克清似乎也认了,岂料之后又多次被封号。刘克清前天发文表示,自己后来已经三次被因为“形象违规”被封帐号,每次都要提供个人证明资料来进行重新审查,他向网友提问,有没有什麽方式可以快点解除封锁。

  

  网友们则纷纷搞笑留言“去整形换张脸”、“别人可以美颜,他为什么不可以龙颜”、“影武者”、“可以自由进出中南海吗”、“应该和包子同父异母吧”、“真挺像的”。

  

  刘克清因为长相面临已不只一次被抖音封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