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少女怀孕 10岁男友非经手人 自爆惊人秘密

京港台:2020-5-19 08:42| 来源:香港01 | 我来说几句


13岁少女怀孕 10岁男友非经手人 自爆惊人秘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一名13岁女童早前被家人发现怀孕,事后爆出经手人竟是其10岁小男友,事件引来热烈迴响,小情侣大方拍片分享生活,更现身电视节目称将生下女儿。然而已怀孕8个月的她近日却突然发文自爆惊人秘密,透露腹中女孩的亲父并非10岁男友,反与一段悲惨经历有关。

  

  戴莉雅于13岁时公布怀孕消息,当时她向家人表示曾与10岁男友捷哥夫发生性行为,引来医学专家关注。(IG@18_uverdig_iv18_)

  现时已14岁的戴莉雅(Darya Sudnishnikova)约半年前因出现呕吐、腹部鼓胀等徵状,由家人带往医院检查,没料一验竟发现是怀孕。当时她向家人表示曾与10岁男友捷哥夫(Vanya Chekhov)发生性行为,想不到一次就「中奖」。

  戴莉雅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引来医学专家关注,认为一般而言男性10岁时精子尚未成熟发展,还未具有让卵子受孕的功能。不过这未有阻碍戴莉雅和男友预备诞下女儿卡洛琳娜(Каролина),甚至现身电视节目分享怀孕生活。

  正当众人都认为小情侣正积极迎接3人家庭生活时,现已怀孕8个月的戴莉雅突然在instagram发文自爆有关孩子生父的秘密,「我必须说我隐藏这个秘密很久了,甚至连妈妈都不知道,我花了很长时间亦未能放下,伤痛仍然存在」。

  她说,怀孕前的11月,天黑后她行经一处楼梯时,被校内一个「又肥又高的16岁男生」侵犯。她称难以告诉他人事发的详细经过,「因为回忆起来很痛苦,事后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什麽也做不了,当时我很害怕同时又很孤独」。而最令她担心的是,施害者与她住在同一个小镇,「我们居住的镇很小,我真的很害怕在街上某个地方遇见他」。

  戴莉雅续指,案件现时已交由当地警方跟进,「那个人到目前为止仍是自由的,当我生下孩子后,警方将进行DNA测试,如果确认那个人是孩子生父,他们才会决定是否採取行动」。她强调,现时与10岁男友捷哥夫的生活并非炒作或做戏,又透露产女后将会重回学校继续学业,并会用课馀时间照顾女儿。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