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瑞幸咖啡在美恢复交易,股价暴跌前景堪虑

京港台:2020-5-21 21:15| 来源:法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瑞幸咖啡在美恢复交易,股价暴跌前景堪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企业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在美国那斯达克(Nasdaq)停牌6周后,昨天恢复交易,但股价暴跌。那斯达克股市先前告知瑞幸咖啡,可能要摘牌下市。

  据中央社引述消息报道,瑞幸咖啡在美恢复交易,股价暴跌前景堪虑。瑞幸咖啡的美国存托股票周三跌到2.82美元,比4月6日收盘价下跌36%,成交量很大。4月7日,瑞幸咖啡就被暂停交易。

  瑞幸咖啡于4月2日揭露部分员工在2019年前3季浮报多达3亿1000万美元销售额,之后就面临摘牌的可能性。瑞幸咖啡这周表示,那斯达克的挂牌资格认定人员判定,由于瑞幸揭露过去浮报销售额,应予以摘牌;但瑞幸打算在交易所听证会对此提出上诉。

  瑞幸咖啡曾表示,正调查会计不当行为,上周还开除了执行长钱治亚及营运长刘剑。瑞幸目前尚未公布去年第4季财报及浮报销售额期间的修订后财务状况。据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昨天声明表示,那斯达克的决定令他措手不及,“那斯达克股市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就要求我们公司摘牌,令人讶异。我深感失望遗憾”。

  中央社说,在中国,瑞幸咖啡是美国连锁企业星巴克(Starbucks)的新兴竞争对手,为陆正耀和钱治亚于2017年创立,短短两年多开设超过4500家分店,2019年年底,在中国的分店数量就超越了星巴克。

  据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 Watch)引述独立股票研究机构Quo Vadis Capital总裁佐里迪斯(John Zolidis)说:“我们仍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是让股票持有人归零。”他说:“浮报的事先搁一边,现有数据显示,瑞幸咖啡根本没有可行的商业模式。”他认为,瑞幸咖啡将因无法取得资金,不得不开始关店,而这会带来更多损失。据佐里迪斯指出:“这家企业扩张太快,靠促销吸引顾客,从未证明这在经济学上行得通。”

相关专题:股市,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