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带这样“乳滑”的!巴西人恶搞中国大使恐吓信

京港台:2020-5-28 05:27| 来源:头壳newtalk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不带这样“乳滑”的!巴西人恶搞中国大使恐吓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大使馆发出的恐吓信,被网友P成厕所用的卫生纸捲,「#VivaTaiwan」更成为热门关键词。   图:翻摄自Joaquim Nabuco推特

  中国战狼外交处处碰壁,继惹到泰国网友,小粉红在网路溃败后,现在又惹到南美的巴西。巴西众议员马丁斯(Paulo Eduardo Martins)公布1封中国恐吓不准祝贺台湾(专题)总统蔡英文就职的信函后,巴西网友大怒,纷纷在推特上祝贺蔡总统就职,「#VivaTaiwan」(台湾万岁)成为热门标注,还有网友把那封恐吓信P图成卫生纸,中国海外网友笑「巴西人开始乳滑(辱华)了」!

  马丁斯公开的中国大使恐吓信,要求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必须「保持沉默」。许多巴西网友反而在网路大肆庆祝小英就任,有人痛批中国在巴西派出一位异常无耻的大使,有人称希望台湾不久将在巴西设立使馆。

  不少网友恶搞该封信函,有人在上面涂鸦,还有人直接P图成厕所用的卫生纸捲。网友「维尼大帝」在推特分享该图片,并表示巴西人开始乳滑(辱华)了,因为巴西众议员曝光中国大使馆寄给他们的恐吓信,结果现在巴西人不仅在社交媒体疯狂庆贺,还把 #VivaTaiwan 刷上了推特热门趋势,甚至做了很多二次创作,比如厕纸那张。

  「维尼大帝」的推文引来许多使用简体字的网友回应,贤良淑德藏王酱表示,「让我们世界乳滑(辱华)俱乐部的部长中国,用强烈谴责的方式热烈欢迎新成员」;清澈光辉留言「最后粉蛆会发现全世界都在乳(辱)华,所以应该赶紧向全世界宣战」。

  这种战狼外交连中国网友都看衰,「维尼大帝」表示,意识形态输出大失败之际,晚乳(辱)不如早乳(辱),早乳(辱)撞上乳(辱)得巧就更妙了,日本(专题)的安倍首相宣布解除最后几个地方的紧急状态时,顺便强调COVID-19由中国扩散出来,理所当然的赵立坚又「坚」起来了。

  网友橙橙橙表示,还以为这件事会在微博上被批判,没想到「微博连半个字都没人提」;而网友なばためしずく指出,「请问现在(中国)外交部和大使除了招来乳滑,还有什麽作用」,他的留言引来回响,「坚夫莹妇」(指赵立坚与华春莹)的标志也出来了。

  

  中国大使信函变成厕纸,中国网友斥中国外交部和大使除了召来「乳滑」外,还能做什麽。   图:翻摄自维尼大帝推特

相关专题:巴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