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500多名士兵出动(图)

京港台:2020-5-29 12:5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500多名士兵出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环球网快讯】刚刚,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已经出动500多名士兵前往抗议地点。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推特截图

  推文称,“我们已经动员了500多名士兵前往圣保罗、明尼波利斯以及周边社区。我们的使命是保护生命、财产以及和平示威的权利。一个关键目标是确保消防部门能够就相关呼吁做出回应。”

  此前报道:

  快讯!美国“黑人男子遭暴力执法死亡”事件引发抗议持续,美媒:抗议者“接管”警察局大楼

  【环球网快讯】“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进入第3天,据美国明尼苏达州地方媒体“WCCO - CBS Minnesota”刚刚消息,当地时间28日深夜,明尼苏达州明尼波利斯的抗议者“接管”了当地警察局第3分局大楼。

  

  刚刚,“今日俄罗斯”(RT)也报道了抗议者“接管”警察局的消息。

  报道说,一名黑人男子遭暴力执法而死亡事件引发骚乱,28日晚,抗议者闯入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纵火并摧毁眼前所有的东西。RT称,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第3分局总部当晚遭到破坏,一群抗议者涌入大楼,砸碎窗户,还有一些人试图纵火。

  

  RT报道截图

  在抗议者“接管”警局大楼后,“WCCO - CBS Minnesota”更新消息说,明尼阿波利斯警方表示,在抗议者强行进入大楼并纵火后,第三分局的工作人员当晚已经撤离。

  

  为应对连日来抗议出现的暴力迹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州长沃尔兹28日当天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启动国民警卫队的部署。在这份行政命令中,州长办公室称,“不幸的是,一些人从事了非法与危险的活动,包括纵火、骚乱、抢劫以及破坏公共与私人财产。”命令强调需要“和平示威”。

  同一天,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

  据此前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因涉嫌在执法过程中动作失当致一名非裔男子死亡并引发民众抗议,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26日宣布将4名涉事警察解职。根据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该非裔男子名叫弗洛伊德,被逮捕时被3名警察按在地上,其中一名白人警察用膝盖顶住他的脖子,另外1名警察站在一边,弗洛伊德神情痛苦、声音嘶哑,一直在说自己无法呼吸,随后疑似陷入昏迷。

  26日开始,明尼阿波利斯市大批民众走上街头抗议,不少人举着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等字样的标语牌,要求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27日,抗议活动仍在继续,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旗下地方媒体报道,当天示威者不仅砸烂了警察局的玻璃,甚至还砸商店抢东西。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