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姐大逆天改命成天后 赠弗洛伊德女儿迪士尼股票

京港台:2020-6-17 03:0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姐大逆天改命成天后 赠弗洛伊德女儿迪士尼股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叱咤美国娱乐圈多年的 " 大姐大 " 史翠珊,把自己活成了 " 天后中的天后 "。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已过去多日,全美民众的抗议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好莱坞明星们也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捐款、抗议全都参与。

  其中,最惹人注意的要属美国娱乐界 " 大姐大 " 芭芭拉 · 史翠珊了。她为弗洛伊德 6 岁女儿吉安娜送出了一个 " 大礼包 "。

  前几天,吉安娜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己对迪士尼的持股证明照片,照片下方写着:" 感谢芭芭拉 · 史翠珊,因为您,我现在成为迪士尼的股东。"

  · 吉安娜晒的持股照片。

  目前,迪士尼每股价格为 117 美元(1 美元约合 7 元人民币)。尽管外界对于史翠珊捐赠的股票数量未知,但她的捐赠行为已让人受到尊敬。

  现年 78 岁的史翠珊是美国娱乐界一个活着的传奇,她未接受过歌唱、演技的培训,却把奥斯卡、艾美、金球、格莱美等奖项拿了个遍;她敢在颁奖礼上大批组委会不尊重女性;她热衷政治,常在公开场合批评特朗普政府 ……

  叱咤美国娱乐圈多年的史翠珊,把自己活成了 " 天后中的天后 "。

  

  批特朗普 " 像个小屁孩 "

  史翠珊此次送给吉安娜的 " 大礼包 ",不仅仅是表达自己对弗洛伊德家人的支持,更是对特朗普的批评。其实,她早就对这位美国总统意见满满。

  · 史翠珊和特朗普

  今年 3 月,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确诊人数过百万,史翠珊直接在杂志专栏表示,自己对总统抗疫不利的行为感到失望。

  她写道:" 每天早上醒来后,我都会屏住呼吸打开手机看新闻,每次我都对自己说不会比昨天更糟了,但事实总会让我失望,情况真的变得更糟了。新冠肺炎在美国已经发展得很严重了,但是特朗普仍在拒绝资助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因为他根本不相信科学。美国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除此之外,史翠珊还对特朗普的执政提出了批评。她认为,特朗普的举止像国王一样,只是希望人们对他表示忠诚。

  早在特朗普还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时,史翠珊就公开调侃,没人能懂特朗普的心机,他每天都在说假话。

  在她看来,特朗普没有礼貌、看不到自己的缺点,唯一擅长的就是营销和推销自己,是个 " 骗子 "。

  不仅如此,史翠珊在人权问题上一直是个 " 先锋型人物 "。

  早年间,她曾支持过马丁 · 路德 · 金的南方基督教领导会议;1986 年,她又加入好莱坞妇女政治协会,积极为协会筹款;在 2018 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当场批评金球奖组委会不支持女导演," 在后台我听到人们说,我是唯一获得过最佳导演的女性。你知道,那是 1984 年,34 年之前了!同志们醒醒,我们没时间了!"

  在公开场合发表这样的言论,人们早就把史翠珊看做是 " 好莱坞最主要的自由派女演员 "。

  而特朗普不仅是有名的 " 白人至上 " 拥护者,还经常在公开场合对女性不友好。再加上此次在弗洛伊德事件中,特朗普不仅不发声,还将白宫大门紧闭、躲地堡,史翠珊终于爆发,批评特朗普的行为 " 像个小屁孩 "!

  

  女王来了!

  如今在美国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史翠珊,却有一个破碎的童年。

  她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个犹太家庭,曾因鼻子长得太大,被其他孩子叫做 " 疯子 "。

  

  · 童年时的史翠珊

  父亲在她 15 个月的大的时候离世,继父又是一个毫无担当的男人,常年的家暴让她患上了抑郁症。

  为了躲避继父,史翠珊只能去朋友家玩。在朋友家,她第一次看见电视机,明星们载歌载舞的样子让年幼的她着了迷。从那以后,她常常在走廊模仿明星唱歌,以此逃避苦痛现实,更立志要成为一名表演家。

  上世纪 60 年代初期,史翠珊在一个歌唱比赛中获得冠军。没多久,音乐剧《I Can Get It For You Wholesale》主动联系她,希望她出演。没想到,首度出演音乐剧,她就获得 " 纽约剧评家奖 ",后来的一部《妙女郎》更将她推上音乐剧巨星地位,一跃成为百老汇的台柱子。

  1962 年,史翠珊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发表了第一张唱片。此后,唱片界刮起了 " 史翠珊风潮 ",并一发不可收拾。她不仅勇夺格莱美年度专辑与女歌手双项荣耀,更成为当时最年轻 " 年度最佳专辑 " 大奖得主。

  相比于其他女歌手,史翠珊的歌声更纯净,让听众有一种亲切感。而相貌平平的她,让那些出生在美国小镇上的普通女孩们更有认同感。

  

  1963 年,史翠珊发行专辑《People》,那是她个人首张冠军专辑。此后,她的唱片张张大卖,更出现过 3 张唱片同时进入美国权威唱片排行榜前十名的罕见现象。在此之前,只有滚石乐队和披头士乐队才有这样的成绩。

  1968 年,音乐剧《妙女郎》被改编成电影,史翠珊依旧饰演女主角。电影中,她将一个一味追求男人却得不到男人钟爱的年轻女郎的内心忧伤和哀愁表现得淋漓尽致,感人肺腑。

  

  · 史翠珊在第 41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的透视装晚礼服曾引起很大争议。

  最终,年仅 26 岁的史翠珊以此片夺下第 41 届奥斯卡最佳女主演。这是她的首座奥斯卡奖项,也将她送入美国顶尖影星行列。此后,她横扫唱片、百老汇、电视、电影行业,并在 " 百老汇女王 " 之后取得了 " 好莱坞女王 " 的双重封号。

  

  " 美国梦 " 的励志典范

  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史翠珊的音乐和电影事业两开花。

  她的电影作品一直位居全美十大票房冠军之列,总票房在上世纪 70 年代就已超过 10 亿美元;她还以总销量 7100 万张唱片的成绩成为全美唱片销售量最高女歌手;她的巡回演唱会门票在 1993 年就卖到了 350 美元一张,被杂志评价为 " 击碎了演出票价的玻璃天花板 "。

  迈入 80 年代后,史翠珊的自信心与企图心沸腾到颠峰,录音室、摄影棚、制片厂全都一手独揽。

  1983 年,电影《燕特尔》让她成为首位集自导、自演、制片、主题曲创作演唱于一身的女艺人,并帮她拿下生平首座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她也因此成为唯一一位接受金球奖荣誉的女导演。

  进入 90 年代后,史翠珊将更多精力用在了电影创作上,先后又执导了两部非常成功的电影《浪潮王子》和《双面镜》,并成为知名电影制片人。

  2001 年,美国电影学会将终身成就奖颁给了史翠珊。

  梦想成真的史翠珊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但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患上了 " 舞台恐惧症 "。从 1997 年到 2005 年,她不敢接受采访,更不敢登台演出,期间只举办了一场告别音乐会。

  虽然史翠珊远离了自己喜爱的歌唱事业,但人们依然可以在医疗、反战、环保、女性等许多社会公益场合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她的传奇仍然在新世纪继续着:

  在长达近 60 年的演艺生涯中,她获得了 8 项格莱美音乐奖、4 项艾美奖、2 项奥斯卡奖和 1 项东尼奖,以及格莱美传奇奖、肯尼迪中心荣誉奖、国家艺术奖章和法国传奇荣誉奖等荣誉。

  从相貌平平的丑小鸭到后来的绝代佳人,史翠珊把人生过成了一个好莱坞传奇故事。但在美国人看来,这更像是一个 " 美国梦 " 的励志典范,她为所有平凡女性指引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来源:环球人物

相关专题:美国,股市,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