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伦惨剧!华男打死妻子 8岁儿子目睹(图)

京港台:2020-6-23 03:1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人伦惨剧!华男打死妻子 8岁儿子目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佩琪郡(DuPage County)伊利诺州检察官柏林(Robert B. Berlin)及瑞柏市警察局局长马歇尔(Robert Marshall)日前联合发出声明指出,根据最新法医验尸报告,今年三月初死亡的华妇杨红艳(Hongyan Yang,35岁,以下均为译音)是遭殴打导致内出血致死,检察官对施暴丈夫王亚伦(Alan Wang,56岁)加控两项一级谋杀罪,而目击父亲打死母亲的两人8岁幼儿,现由外州亲戚照顾。

  

  56岁的王亚伦涉嫌将妻子活活打死而遭控一级谋杀罪。(杜佩琪郡检察官办公室)

  这宗残暴杀人案 ,发生在芝加哥(专题)西郊不少华人(专题)聚居的瑞柏市(Naperville),根据检方起诉书,今年3月8日下午约4时50分,瑞柏警方接到举报,指出位于米尔街1100号附近的一处住宅有一女性断气,警方到场后立即将该女送到医院,医院约在于5时54分宣布这位名叫杨红艳的妇女死亡。

  警方调查后发现,王亚伦与妻子杨红艳于3月7日傍晚左右,在家中卧室吵架,王殴打妻子同时,还多次狠踢妻子,因此造成其双腿深层软组织出血,隔天杨女才由亲戚发现倒卧家中已无呼吸。

  王亚伦随后遭逮捕羁押,检察官并对其提控两项加重家暴罪,法官于3月11日并判决王亚伦的保释金为85万。

  不过,王亚伦之后透过律师莱恩(Heather Ryan)表示,妻子才刚做了整形手术,质疑其死因是手术造成,莱恩藉此提出动议,要求保留杨的遗体进行独立验尸报告,他还要求,尸检时特别注意手术切口与整形手术的性质与位置。

  当时的助理检察官孟得尔(Amanda Meidl)则不反对进行验尸。

  杨的验尸报告日前完成,柏林表示,经过解剖,杜佩琪法医办公室判定杨的死因为内出血,由于死因查明,王亚伦必须为妻子的死负责,检察官因此对其加控两项一级谋杀罪,伊州一级谋杀罪如罪成,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此外,其律师曾提出想见儿子的动议,法官瓦尔许(Ann Celine O'Hallaren Walsh)裁定王亚伦不准看望8岁的儿子,瓦尔许说,两人的孩子多次目击了王亚伦对母亲施暴,包括3月7日杨红艳被打死的那次,不过,法官同意王亚伦可以与他另一名住在芝加哥市的23岁女儿见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