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航宣布关闭30条国内航线 8个支线机场将停运

京港台:2020-7-1 10:48| 来源:海外网 | 我来说几句


加航宣布关闭30条国内航线 8个支线机场将停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航空(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1日电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旅行需求减少,以及为限制新冠病毒传播而采取的限制措施,加拿大航空公司宣布将停止30条国内航线,并关闭8个各地支线机场。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当地时间6月30日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部分停航的航线在大西洋省份、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少部分将影响到萨斯喀彻温省和渥太华之间的航线。加航预计航空业复苏至少需要三年时间,未来几周将考虑对其航线网络和时间表进行调整,为暂停其他服务做准备。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国政府实施了旅行限制措施,航空业受到了重创。加航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0.5亿加元(约合人民币(专题)54.64亿元),其中3月份损失6.88亿加元(约合人民币35.8亿元)。该航空公司还在5月中旬宣布裁员2万人,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

  据加拿大《金融邮报》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卡琳·罗维涅斯库(Calin Rovinescu)表示,航空业的遭遇是灾难性的,比911、SARS或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更大,坦率地说是它们的数百倍。加航从来没有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长时间保持5%的运营水平,911事件发生后也仅仅关闭了三天。

  罗维涅斯库赞同政府的旅行限制措施,但表示现在需要适当放松,同时考虑其他措施,包括强制性的14天隔离等等。“我们已经从健康危机变成了非常严重的经济危机。企业和政府应该通力合作,以安全的方式重新开放经济。对于参与国际竞争的加拿大航空业来说,必须尽快有动作,要么是政府援助,要么是放宽旅行限制。”

  罗维涅斯库指出,加航希望今年第三季度能以大约25%的运力运营,他认为公共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航空业不是对立的,大家可以两者兼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