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狂!网红“史诗级”作死:坐“飞行沙发”看电视

京港台:2020-7-8 04:47|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疯狂!网红“史诗级”作死:坐“飞行沙发”看电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有些网红会想出奇招,为了吸引大量的观看与订阅数,其中有些行为非常疯狂与危险,让人看了不免捏了一把冷汗,有位土耳其的飞行伞教练,订做了一款放有电视的沙发版飞行伞,在没有安全措施的状况下,成功飞上天外还平安降落,他将过程PO网,引发网友热议。

  综合外媒报导,29岁的哈桑(Hasan Kaval)决定趁着疫情期间,实现过去的一个疯狂想法:坐沙发玩飞行伞,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先是订製了有金属框的红色皮革沙发,接着在两侧装了轮*与飞行伞,接着可以看到沙发椅背后有一座檯灯,前方还有连接铁架的萤幕,让人不免担心这样的设备是否能成功。

  可以看到影片中,他在朋友的帮忙下顺利起飞,他先一脸悠閒的脱下鞋子,将拖鞋穿上,接着拿起遥控器,配着可乐与零食假装在看电视,最后四周的景物看起来越来越近,他也平安降落在地面,许多人上前欢迎他。

  影片PO出后,目前已累积63万次观看数,有些网友非常佩服他的勇气,称讚是「史诗级」行为,也有网友建议原PO在影片中加注「不要在家尝试」,避免他人效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