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抗议示威 裸女对美国警察张开了双腿 照片疯传

京港台:2020-7-22 12:3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抗议示威 裸女对美国警察张开了双腿 照片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波特兰市中心一名赤裸的示威者张开双腿向警察抗议,照片在网络疯传。(撷自推特)

  “让波特兰保持怪异”(Keep Portland Weird)向来是当地老幼皆知的响亮口号,周末期间波特兰市中心区抗议现场的一名裸女,以实际行动让这股“城市精神”更加发扬光大,新闻照片横扫各大媒体,引发网络疯传,这名身分有待确认的女子,则被网友喻为“裸身雅典娜”(Naked Athena)。

  影片来源:YouTube Inside Edition频道

  “俄勒冈人报”(The Oregonian)摄影记者基连(Dave Killen)18日凌晨时分,在波特兰市中心区抗议现场拍下的一张照片,近日获得其他媒体大量转载。这张照片是从一名全身赤裸的妇女背后所拍,这名妇人坐在马路上,双腿叉开,距离她只有几步之遥的正前方,则站着一排警察。

  基连从17日晚间便在抗议现场采访,工作大约5小时后,18日凌晨约1时45分,突然看到一名光着身体、戴着黑色口罩与绒线帽的妇人走到马路中央,摆出各种芭蕾舞姿势。

  “俄勒冈人报”报导,基连回忆当时情景时表示:“所有人都吓一跳,有点不知所措。”

  基连表示,当时警方发射的胡椒弹就落在这名妇女的脚边,一名带着自制盾牌的抗议人士跑过来想帮她挡住,不过这名妇人却拒绝协助,侧身躲开。

  基连说,这名妇人从头到尾除了对警察摆姿势外,不发一语,她出现在抗议现场的十分钟后,警方就撤退了,而她在警方离开之后,也悄悄消失于人群之间。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