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七旬老伯瞒着老伴 将500万房产送给小30岁女股友

京港台:2020-7-24 20:05| 来源:深圳晚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七旬老伯瞒着老伴 将500万房产送给小30岁女股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夫妻相守走过四十年

  本该是一件值得令人羡慕的事

  但70岁的张阿姨万万没想到

  被丈夫宠爱了大半辈子

  但到了70岁

  人生却发生了大的翻转

  房产证上只有丈夫的名字

  祸根就此埋下......

  张阿姨在上海黄浦区核心豫园地段,有一套31平米的产权房,这间房原本是张阿姨公公婆婆的私房。

  前几年公公婆婆去世后,丈夫以遗嘱公证的方式继承了这套房。这套房屋显然是夫妻共同财产,但在办理产权证的时候,老公却在房产证上只写了他一个人的名字。

  

  结婚那么多年

  平时家中不少事都是老公做主

  因此张阿姨当时并没有过问

  

  早在2007年,王先生在炒股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30岁的女股友杨女士。

  王先生有老婆,而杨女士也有丈夫。在炒股十多年的过程中,两人经常接触,王先生觉得他们之间产生了感情。

  

  这几年,张阿姨并没有察觉到42年的美满婚姻正在悄悄改变。而王先生也以为自己成功瞒住了妻子……

  殊不知,他也被杨女士深深地蒙蔽了。

  事实上,王先生今年70了、家境一般、相貌一般,但他深信自己深深地吸引了杨女士。他以为杨女士图他这个人,实际上杨女士是图他的动迁房。

  

  一步步算计,原来早有预谋!

  杨女士是外地户口,首先她哄骗王先生,以落户口为由把房子过户给她。王先生被自以为的爱情冲昏了头脑,瞒着老婆女儿,将房子以买卖的形式过户给了杨女士。

  王先生将当时市值至少200万元的私房作价90万元卖给了杨女士,实际上杨女士一分钱都没有付给他。

  

  因为房产证上只有王先生一个人的名字,所以过户很顺利。王先生说杨女士再三向他保证,她只是落户口,房屋征收开始后一定会归还所有的旧改安置款。

  

  房屋过户给杨女士以后,杨女士这才同意和他去开房,先后一共五六次。殊不知这实际上是精明的杨女士,为今后要挟他埋下的一个伏笔。

  果然等征收开始,张阿姨逼着王先生去要回征收款时,杨女士立刻露出了本来的面目——不会归还一分钱,如果王先生把这事公诸于众,她就要向王先生家人公开“开房”的事。

  

  王先生精明了一辈子,没想到年纪大了却要被杨女士坑掉508万元。

  这时候张阿姨也终于知道了实情...

  眼看着征收办就要发放安置款了,张阿姨以王先生擅自处分夫妻共同财产为由起诉了王先生和杨女士,同时希望法院暂停征收款的发放。

  

  杨女士接到通知后主动表示,会归还一半的旧改安置款,希望张阿姨撤诉。

  一开始张阿姨坚持要求通过诉讼来解决这件事情,但2019年12月底,庭审前法官组织双方调解时,张阿姨竟然又同意调解了。

  

  张阿姨说法院的判决晚于旧改安置款发放的时间,她担心杨女士拿到征收款后会人、钱都消失。最终,在法院的调解下,杨女士写下承诺书,保证在收到旧改安置款后,将50%返还给张阿姨。

  

  在征收办领取到安置款后,杨女士虽然多次企图“耍花招”,但最终还是给了一半的钱。

  

  虽然张阿姨心里十分委屈,但对老公的爱还是大于恨。

  如果当初没有同意分杨女士一半的钱,她怕杨女士依然会在今后的日子中纠缠她的老公。而王先生通过这次教训,也感到了深深的懊悔。

  

  夫妻之间的爱恨

  只有自己能说清道明

  希望王先生斩断"孽缘"后

  能真正幡然醒悟......

相关专题:房价,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