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派出军机、军舰进逼上海!这次距离仅有…

京港台:2020-7-27 05:20| 来源:ltn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派出军机、军舰进逼上海!这次距离仅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P-8A反潜机今天前往上海附近海域执行任务。(路透档案照)

  美国军机近期加大巡弋中国周边海域频率,今天美方上午先派2架军机靠向浙江及福建沿海侦察,中午过后又有2架军机与1艘军舰逼近上海,中国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画」平台(SCS Probing Initiative)推特指出,美军机P-8A接近上海的距离仅41.3海裡(约76.5公裡),可能是美军机近期飞离中国最近的一次。经换算,该距离相当于台北至苗栗的直线距离。

  

  美国裴拉塔号驱逐舰今被中国发现出现在上海附近海域。(欧新社档案照)

  中国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画」平台(SCS Probing Initiative)推特连日公布多起美国军机航行轨迹图,该帐号表示,今天(26日)上午美国海军EP-3E电侦机及美国空军E-8C联合星(J-STARS)侦察机再度现踪巴士海峡,朝南海方向前进,这已是美军机连续第12天现踪巴士海峡,还飞向中国浙闽沿海抵近侦察。

  

  中方计算,美方军机今天一度距离上海仅41.3海裡。(图取自SCS Probing Initiative)

  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画」平台也提到,美国今天中午12点派出P-8A反潜机在上海附近海域执行任务,下方还有裴拉塔号驱逐舰(USS Rafael Peralta)航行,该帐号推测,这起事件或许是美方的联合行动。

  

  美军今日距离上海的最近距离,约为台北至苗栗的直线距离。(图取自GOOGLE地图)

  北京大学「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画」平台晚间继续指出,美军该架P-8A反潜机不断在中国东海岸巡弋,在下午2时许,一度距离中国领海仅有41.3海裡(约76.5公裡)的距离,该帐号表示,这可能是美国侦察机近期飞离中国最近的一次。

  

  中方指出,美军EP-3E电侦机从台海南部飞向中国福建省,在距离中国领海57海裡处返航。

  而就在P-8A反潜机逼近中国领海后,下午2时23分,美国海军1架EP-3E电侦机从台湾(专题)海峡南部飞向中国福建省,在距离中国领海57海裡(约105.5公裡)处返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