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边惊现诡异生物!全身有毛长鳍无法识别

京港台:2020-8-3 23:20| 来源:CTWANT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海边惊现诡异生物!全身有毛长鳍无法识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利物浦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上月29日发现了一个被称为Ainsdale Anomaly的生物遗体,被海浪拍打上岸之后,奇特的外型立刻引发游客的注意。人们一直无法识别这种动物的身份,它没有可识别的头部,但却毛茸茸的,有脚蹼,而且严重腐烂,浑身都是苍蝇,当地人也都觉得相当神秘。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一名要求匿名的男子在Ainsdale小区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这只诡异生物的照片,长约4.5公尺远看像是一匹马横躺,但是近看时却发现,这个生物竟然有毛、鱼鳍,全身都苍蝇环绕,腐烂的几乎无法辨别出形状,而且它似乎还连接着另一种生物,可能是通过脐带,所以它可能是在生孩子。在常人认知里,似乎没有这种长相的生物。

  

  尸臭味惊人导致无人敢靠近。(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一位拍摄到这一奇怪生物的当地妇女说"它被称为Ainsdale Anomaly,我的第一个假设是它是某种鲸鱼。有人认为是一头牛或一匹马。我最喜欢的理论是,它是一头长毛猛犸象或者是一个坠落的外星人,它看起来也几乎像一头大象。"另一名目击的32岁女子则表示,"现场的尸臭味真的太惊人,闻过的人搞不好会反胃生病,感觉尸体有3个部位分开,而且扭曲的很严重,四处都有皮屑,脊椎骨透过皮肤露出来了。英格兰的一名官员曾下来检查遗体,但无法单独移动它们"。

  目前该生物的位置已经告知研究单位,海洋生物专家则推测,很可能是陆地动物溺水,也很可能是海象,需要进一步采集之后化验才能确定。当这个生物的照片被分享到网上时,人们猜测它曾经是一只海象、一头牛、一匹马和一头驴,还有其他更奇怪的推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