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现失联女生遗骸 初判定:抱轻生目的去可可西里

京港台:2020-8-4 03:45| 来源:东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发现失联女生遗骸 初判定:抱轻生目的去可可西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四川女大学生黄雨蒙早前因毕业被延迟,独自到青海格尔木市旅游散心后失踪。格尔木市警方上周六(8月1日)通报,逾百名救援人员经连日搜索后,上周四(7月30日)晚上7时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内,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证实为黄雨蒙的遗骸。经初步调查,警方已排除他杀,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警方透露,当局派出逾百名特警在无人区内进行地毯式搜索,由于无人区附近只有一个简要的手机基站,难以定位,加上可可西里高海拔环境和恶劣的天气,导致搜救十分困难,只能徒步搜索。有参与搜救的警员坦言,无人区内有很多沼泽,经常下雨雪,且有不少野生动物,故只能在每天早上8时半至晚上8时进行搜索,“晚上是不太敢出动的”。

  直至上周四晚上7时许,搜索人员才寻获黄的衣物、身份证等装备,经现场搜索,终发现黄的遗骸。至于黄的详细死因,警方仍在调查当中,但目前不排除她是自杀。

  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谢文淋说,“我们7月30日16时许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清水河流域和警方发现了失联女孩的衣物等。8月1日,其家属抵达格尔木后经DNA确定是失联女孩。经现场调查研究发现,由于现场衣物等遗物没有血迹,可以初步判定,女孩应该是抱着轻生的目的到达可可西里,可能是服用催眠等药物,使自己在现场昏迷,由于可可西里无人区高寒缺氧,夜晚气温极低,是导致失联女孩死亡主要原因。”

  东网/中新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