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5后”小伙找上50岁“富婆” 一时冲动犯下大错

京港台:2020-8-12 10:5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95后”小伙找上50岁“富婆” 一时冲动犯下大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在网上刷到那些阿姨,我不想再努力了的视频,看得里面的人只要豁得出去,傍个富婆就能过上富裕的生活,我也想试试。

  这是一名 95 后男子岑某在永康市公安局象珠派出所的审讯室里,向民警坦白的话。然而,他因一时冲动犯下大错,现在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岑某来自贵州,在永康工作生活。因为在信用平台上欠了 7 万多元钱还不上,岑某想到了网上傍富婆这一招。

  今年 7 月,岑某通过某交友 APP 刷到一名陌生女子,仅看相关照片觉得这名女子气质不错,应该比较有钱。于是,岑某发送了好友申请。

  对方女子自称秦某,浙江东阳人。添加好友后,有一段时间里,岑某经常在网上向秦某问好,两人以 姐弟 相称并很快约了线下见面。

  为了博得秦某好感,岑某还特地买了一套护肤用品作为见面礼。然而见面后,岑某惊呆了现实中的秦某和照片上的差距实在太大。

  网络上秦某备注的年龄是 30 多岁,但眼前的秦某看上去至少有 40 多岁。

  而事实上,秦某的真实年龄是 50 岁。秦某一直不愿透露真实年龄,请岑某吃了一碗馄饨就走了。

  傍富婆 目标还未达成的岑某不想就此罢休,之后又多次约见秦某。每次见面,秦某都会要求岑某带些小东西给她,比如吃的喝的。

  岑某从秦某那没捞到一分钱,自己还倒贴了一部分。他越想越不甘,开始计划如何从秦某那直接得到钱财。为此,岑某还特地去了趟劳务市场招工的地方,相中一名面相凶狠、手指有残疾的男子朱某作为帮手。

  8 月 4 日,岑某以送生日礼物为由约见秦某,伙同朱某开车将秦某从其家中接走。两人趁秦某在后座上睡着之际,将车开至永康与东阳交界的一处山上。随后,岑某将秦某叫醒,并表示要借 点钱用用。

  我没钱。岑某一直将秦某当作富婆看待,听到秦某的这句回复后恼羞成怒,用手一把勒住了秦某的脖子,并从车上拿出半瓶没喝完的矿泉水谎称是硫酸威胁对方。

  秦某被吓得不轻,连忙把自己手上的金镯子脱了下来给了岑某,并通过微信转了 2000 元钱。得手后的岑某与朱某迅速逃离现场,并将抢来的金手镯变卖,换成现金分掉。与此同时,惊魂未定的秦某慌乱之中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象珠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动,于 8 月 5 日晚上 8 时许在一宾馆房间内将岑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岑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刑拘在逃。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