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不要我们要:加拿大科技业到硅谷打广告招人

京港台:2020-8-14 05:48| 来源:RCI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不要我们要:加拿大科技业到硅谷打广告招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针对美国特朗普政府的工作签证禁令,加拿大的高科技行业开始大做广告,希望把美国 “不要” 的高科技人才吸引到加拿大来。

  花10 万设 9 个大广告牌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代表加拿大科技行业的一个机构 – Communtech 最近花费 10 万美元在硅谷地区设立广告牌,在从旧金山到 Santa Clara 的 101 号公路沿途,总共有 9 个大尺寸广告牌被设置在关键位置。

  广告牌上写着:

  如果我的签证被取消怎么办?

  如果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医疗保险怎么办?

  广告牌的背景是红白色相间的加拿大国旗,下面是 Communitech 的网站地址。

  “世界顶尖人才”

  加拿大科技业开展这一广告活动针对的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最近暂停了一些工作签证,其中包括 H-1B 签证,很多科技工作者持有这种签证。

  Communitech 的首席执行官 Iain Klugman 说:

  这些可能无法继续在美国工作的人,绝对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人才。

  他说:

  我们要传达给他们的信息是,’嘿,你知道吗,如果你不能在美国工作,或失业了,希望考虑来加拿大工作。

  H-1B 签证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美国每年最多可为 85,000人提供 H-1B 签证,这种签证针对的是拥有 “高度专业知识” 的人员,至少要有学士学位,他们通常是科学、技术、工程、教学或会计等专业的人才。

  政治动荡导致高技能人才流失

  安大略省的人口统计学家、大学教授迈克尔·哈恩(Michael Haan)说,历史表明,政治动荡通常会导致有特殊技能的人离开。

  他说:

  高技能的移民流动性极强,他们往往对当地的政治状况做出强烈反应,因为他们在其他地区的劳动力市场上有很高的 “价值”。

  哈恩教授接着说:

  美国持这些签证的人,流动性很强,尤其他们是高技能人士,对政治的动荡很可能不会忍耐太久。

  Communitech 机构说,自 7 月 27 日设立了大广告牌以来,已有超过 75 人在他们的网站名单上签名,要求获得有关在加拿大工作的更多信息。

  加拿大科技业在美国硅谷的这一广告活动将持续到 8 月底。

 

 

相关专题:美国,加拿大,加拿大,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