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嫩妈跨国恋失联 只穿内衣 牙被拔光 头皮掀开惨死

京港台:2020-8-19 03:11|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嫩妈跨国恋失联 只穿内衣 牙被拔光 头皮掀开惨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一名育有2子的23岁年轻妈妈佛洛雷丝(Lizbeth Flores),日前跟家人说要到墨西哥找男友,结果却失踪。她的家人报案后,警方就在边境城市的野外发现她的遗体,不过明显生前遭到凌虐,不但牙齿被拔光,连头皮也被掀起一块,死状相当凄惨。

  根据《New York Post》报导,住在德州布朗斯维尔市(Brownsville)的佛洛雷丝9日和家人表示,她准备前往车程只要15分钟的墨西哥马塔莫罗斯市(Matamoros)和男友见面,且会在晚上返家。结果佛洛雷丝的家人10日仍未连系上她,就赶紧报警。

  警方11日就在郊外发现佛洛雷丝,不过她早已成为一具伤痕累累的遗体。马塔莫罗斯警察指出,佛洛雷丝上半身仅穿着内衣,双手弯曲仰卧在砂石地上,她的牙齿全被拔光,头皮也被掀起一块,很明显生前遭到凌虐,致死主因则是头部遭到身旁的一块石头击中。

  目前佛洛雷丝的家人正在寻求美墨警方的帮助,希望能将遗体运回德州,联邦调查局(FBI)也已经介入调查,希望尽快找到凶嫌。佛洛雷丝的妈妈卢比欧(Maria Rubio)则痛心地表示,“她还很年轻,更重要的是她还有两个孩子,我要凶手付出代价。”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