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打不够?"太极宗师"再现,与方丈互相"打脸"

京港台:2020-8-20 22:50|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被打不够?"太极宗师"再现,与方丈互相"打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68岁、自称是中国"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的马保国,今年5月一度遭到业余选手4秒就KO打趴在地,而轰动一时。现在马保国重出江湖,参加一场武术学院的开幕活动,在现场他又再度表演太极武术,并与一名打扮成"方丈老衲"的对手进行表演战。

  

  据中国《网易》报导,马保国近日参加一场武术学院的开幕典礼,并在现场表演"接化发"的武术,也与一名打扮成方丈老衲的男子对战。只见马保国一边解说,一边比着手势,和对手进行"接化发"。两人手对手互相推揉,更一度互相"打脸","老衲"也不时伸出龙抓手与肉肉拳头,多次展开进击攻势,更直接堵住马保国的嘴部。不过两人并非真的应战,无论是马保国还是"老衲",都互相有所保留,不敢真的出重拳。

  

  马保国今年5月才遭业余人士4秒KO打趴。

  不过马保国先前才被业余人士打爆,因此就有不少中国网友质疑马保国根本是"骗子",还有网友"失望"地说:"我以为这位高僧的拳头,又会狠狠的挨保国几脸呢。"还有网友无奈地说:"现在就信假的,只要说真话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