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最贵死胡同!高速公路盖完竟发现没出口

京港台:2020-8-20 23:28| 来源:UDN | 我来说几句


史上最贵死胡同!高速公路盖完竟发现没出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英国太阳报

  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埃文茅斯(Avonmouth)的M49高速公路斥巨资完工逾九个月,至今却迟迟未能投入使用,竟是因为开发商尚未将其连接到本地道路网,引发当地民众不满,呼吁当局尽快处理问题。

  M49是一条长达5英里(约8公里)的高速公路,连接埃文茅斯另一条M5公路和横跨塞文河(River Severn)的威尔士亲王桥(Prince of Wales Bridge)。

  根据报导,M49高速公路耗资5000万英镑(约19.5亿新台币),在2019年年底完工后迟迟未开放,原因竟然是开发商并未建造交流道,使高速公路无法完全连接到埃文茅斯当地的交通网络,整条M49形同虚设。

  M49其中一项重要功能就是要将高速公路与附近的物流园区相连,该园区内包含亚马逊(Amazon)、特易购(Tesco)、利多超市(Lidl)和DHL等大企业,但目前物流的驾驶员都只会遇到死胡同。

  物流园区的一名前员工朗恩(James Long)指责政府乱搞,并称这种情况"可耻",朗恩还说,有数以千计的卡车被迫使用另一条A道路来进入高速公路。

  英国公路局(Highway England)西南区的计划负责人柏德(Colin Bird)表示:"我们已按计划完成了高速公路的主体建设,这将使当地开发商能够连接到当地道路。"根据南格洛斯特郡议会(South Gloucestershire)的说法,建设连接高速公路交流道的责任属于开发商Delta Properties。

  目前两家被列为开发商的公司Severnside Distribution Land和Delta Properties皆没有任何响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