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掰!日本制造飞行汽车载人试飞成功(图)

京港台:2020-8-29 03:19| 来源:美联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牛掰!日本制造飞行汽车载人试飞成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由丰田汽车、松下电器、美津浓、万代南梦宫众多日本(专题)企业共同投资的"CARTIVATOR"飞行汽车"SkyDrive"计画,周五向记者展示了一段影片,展示了试飞成功的状况。

  

  "SkyDrive"飞行汽车在丰田试飞场成功的在空中飞行了约4分钟的时间

  《美联社》报导,影片中,SkyDrive以载员1人,距离地面1至2公尺高的高度,成功的在实验场所飞行了约4分钟长的时间。SkyDrive项目负责人福泽知浩透露,他希望飞行汽车能够在2023年之前融入到现今生活中,但他也提到,他们会以安全性做为第一考量。

  福泽知浩向美联社表示,全球有100多项飞行汽车的相关产品计画,但其中只有寥寥少数能成功运载人员。但SkyDrive的这款飞行汽车目前的电力只能维持10分钟的驾驶,福泽知浩希望能将其动力延长至半小时,这样就有望发展成一个具有潜力的产品,并外销至其他市场。

  飞行汽车还需面临电池尺寸、空中交通管制、相关基础设施等问题,卡内基美隆大学的教授辛格(Sanjiv Singh)指出,飞行汽车还有许多议题要解决,"假设它售价1000万美金、假设它只能驾驶5分钟、假设它不够稳定,经常掉下来,那么没人会购买。"辛格如此表示。

  

  但有许多专家看好飞行汽车的潜力,他们以莱特兄弟当初发明的航空器,或是促使美国成为"车轮国度"的福特T型车(Ford Model T)来相提并论。一家飞行汽车公司的执行长表示,诸如飞机、手机、自动驾驶等产品,需要花上一段时间融入社会,让大众接受它的存在,但飞行汽车可能不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就能让普罗大众接受。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