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嫁入豪门8年从28楼跳下 丈夫正与小三挑婚纱

京港台:2020-8-30 11:08| 来源:云馨历史站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嫁入豪门8年从28楼跳下 丈夫正与小三挑婚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多多少少,总是会和豪门牵扯上关系。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最后就嫁入了豪门。不过,嫁入豪门之后,生活的是好是坏,那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有些人是门当户对,嫁入豪门之后,生活富足,丈夫和婆婆对自己也很好。但有的人嫁入豪门之后,生活的就十分可怜了。

  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女人——沈丽君。

  

  沈丽君嫁入豪门后,丈夫趁怀孕出轨

  沈丽君年轻的时候非常漂亮,在甚至还有"上海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里面,沈丽君虽然不是特别有名,但也算是小有人气。

  26岁的时候,还和古天乐等很多大咖,合作了电视剧。之后要是一直在娱乐圈里,事业只会变得更好。

  

  不过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沈丽君没有坚持追求自己事业,而是选择在适龄的时候,嫁入了豪门。大家也知道,很多豪门是不喜欢媳妇出去抛头露面的。

  沈丽君嫁人之后,就很少拍戏了,而是在家里准备生孩子。但是沈丽君的身体不太好,怀孩子和生孩子,都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为了保胎,沈丽君先后打了200多针的保胎针。这对沈丽君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痛苦。

  不过如果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熬一熬还能过去。心理上的折磨,才是最不能让沈丽君接受的。她怀孕后没多久,就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了。

  

  一开始,丈夫还再三保证,说自己绝对不会再这么做了。沈丽君出于对丈夫的信任,最后还相信,以及原谅了丈夫。

  但是他保证的话显然不可信。

  沈丽君的丈夫收敛了一阵子,但是很快就开始恢复原样。他开始在外面夜不归宿,整天在外面玩,身边不是一群狐朋狗友,就是各色女孩子。

  

  沈丽君丈夫拿孩子的抚养权威胁她

  他不学无术,不是泡酒吧就是泡妹,甚至还沉迷上了赌博。

  这些行为,让沈丽君痛苦不已。怀孕的女人本来情绪就不稳定,还要被丈夫这么刺激。生完孩子之后,沈丽君就患上了产后抑郁,身体也虚弱至极。

  

  当了爸爸之后,沈丽君的丈夫还是没有半点责任心。在外面快活、包小三。而沈丽君则是一个人在家带孩子,整晚整晚睡不着觉,身体和心理双重折磨。

  生完孩子的女人都会有恶露,只是或多或少的区别。沈丽君由于身体不好,所以恶露特别多,差不多持续流了三个多月的血。那段时间她身体虚到不行,下床腿都是抖的。

  

  就算这样,沈丽君的丈夫也没有给她丝毫的关心。她只能自己一个人忍着不断流血的身体,一边带孩子。

  而当他质问丈夫出轨的时候,对方却十分不在乎的表示说,我就是在外面有人了,那又怎么样?

  甚至还指责沈丽君,说她不过是生个孩子而已,不要那么矫情。

  

  

  这样薄情的回答,彻底打碎了沈丽君的心。她也不是没有想过离婚,只是她没有办法对抗她丈夫。他曾经威胁沈丽君,要是离婚的话,就一定会把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给抢走。

  沈丽君怎么能让自己的两个孩子,留在这样的父亲手里。

  

  8年后,沈丽君从28楼一跃而下

  可沈丽君的忍让,并没有换来任何人的怜悯。甚至就连小三,也越来越嚣张,光明正大的挑衅沈丽君。

  沈丽君曾经在网上晒出过一张丈夫送自己情人节礼物的照片,结果这个小三,还特意跑到沈丽君的微博底下,说自己也有一份这样的礼物。

  

  哪个正主能听的了这样的话?

  不仅如此,她还三番五次跑到沈丽君的微博底下,尖酸讥讽沈丽君。说她表面上感情甜甜蜜蜜,实际上根本驾驭不住自己的男人。

  

  这样的挑衅,给沈丽君带来日复一日的折磨。

  终于,在2018年的时候,沈丽君彻底受不了折磨,选择了在28楼的高层一跃而下。这一年,正好是沈丽君嫁入豪门的第8年。

  这8年来,沈丽君没有在豪门过过一天舒服的日子,每天都是无尽的折磨。

  

  

  而就在沈丽君心灰意冷,寻短见的时候,她的丈夫却正陪着小三在婚纱店试婚纱。

  实在是令人唏嘘。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