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刀干啥都行 数十船员住澳隔离酒店遭"小姐"骚扰

京港台:2020-8-30 18:41| 来源:调色盘世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50刀干啥都行 数十船员住澳隔离酒店遭"小姐"骚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数十名男子在墨尔本一家酒店隔离时,却饱受“小姐上门服务”的困扰,这些性工作者称“只要50澳元,啥都能做”。

  

  据澳洲新闻集团8月28日报道,数十名在墨尔本一家酒店内隔离的男子表示,14天的隔离期如同一场噩梦,性工作者们“在白天和晚上不分时段”地上门骚扰,试图违反“严禁探视”的规定。

  

  报道称,来自南澳、新州、昆州和北领地的海事工人被要求住进这家位于墨尔本CBD外的滨海酒店进行隔离,之后才能在一艘在澳洲东部沿海来回航行的商船上工作。

  根据维州的疫情防控规定,“如果跨州航行,船员必须在酒店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

  酒店隔离由船公司安排,花费大约为每人3000澳元,由酒店员工进行管理,这一隔离项目独立于维州政府的隔离项目之外。

  澳洲新闻集团看到一封船长发给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电子邮件,邮件显示被隔离的员工多次抱怨该酒店的状况,以至于他们的老板不得不更换住宿供应商。

  

  邮件中写道:“除了以下信息和船员的一些抱怨,还有一些诸如毒品和卖淫的问题,一些性工作者会在白天或晚上多个时段来敲门,有些船员接受了她们提供的服务。”

  一名于8月在酒店隔离的爆料人告诉澳洲新闻集团,与这些提供有偿服务的女性多次接触,会将员工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该爆料人称:“一些女孩来敲门,说只要50或100澳元,她们什么都能做。”“这种情况发生过多次,不过她们发现我并不感兴趣,在其他事情之外我们还要应付这种事,实在有点过分。”

  “当你被隔离在一个小房间里,这已经够难受的了,这种敲门让人更加难受。”

  爆料男子表示,这些女子来到门口直接开门见山,“她们先打个招呼,然后我们问会她们有什么事?因为我们并没有想到会有人来敲门。”

  “她们直截了当的说‘只要50刀,什么都能做’,作为成年人,我们马上就明白有些事情不对劲。”

  “但如果住着的是一个不受约束的年轻人,当他感到无聊的时候,一个女孩来敲门,他可能会接受这种服务。”

  “但如果他因此感染了新冠,可能没有出现症状,然后把病毒带到了船上。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我们的工作场所就全完了,我们将不得不彻底清洁,贸易也会停止,我们将被困在海上。”

  爆料人称,来自其他州的船员,他们那里的新冠病例比维州低得多,他们“担心会感染病毒”。

  他说“当他们来到像墨尔本这样的病毒热点地区时,他们已经很紧张了,担心自己会被感染,但酒店仍然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澳洲新闻集团已经联系了该酒店予以置评,但没有收到回复。据悉,从下个月开始,员工们将被转移到另一家酒店,隔离结束后在商船上开始为期六周的工作。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