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肇事者家属抱怨谭松韵:你只是没妈 我儿子要坐牢

京港台:2020-9-1 18:21|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肇事者家属抱怨谭松韵:你只是没妈 我儿子要坐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谭松韵,她是一个非常有人气的演员。尽管已经30岁了,但是长相可爱,很多人都觉得她就像是一个少女一样,就像一个娃娃一样。谭松韵被很多人喜欢,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低调的好演员。只是一场车祸打破了谭松韵安静的生活,她的母亲在2018年12月31日车祸身亡,目前这件案子正式被处理。

  

  在庭审中,谭松韵哽咽发言称:“从案发当天至今已经一年八个月,我一直在治愈自己,让自己接受母亲已经离开的事实,一直在等这一天,等一个公平的审判。这段时间,没有接受到肇事人对于家属的一点真诚的歉意,心里很不舒服。希望自己的家乡还给妈妈一个公道,依法给被告人该有的判决,做了错事应该受到惩罚,犯了法、犯了罪,更应该受到一个惩罚。”这的确是应该的!

  

  这件事情经过了网络的发酵,谭松韵妈妈案件另外一个受害家属也发声了,在长文中可以看到,肇事者家属不仅没有赔偿医疗费用,而且看到受害家属的时候甚至没有一丝安抚,冷眼看待。受害者的家属还抱怨,因为他们,他的儿子却要在监狱里过春节,简直太过分了!

  

  谭松韵还是一个知名的艺人,她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遇到无赖维权都那么难,更何况普通人,这是最让人觉得无奈的事情,希望这件事情能够被公平处理,还受害者家属一个交代!

  相关报道:

  肇事者撞死谭松韵妈妈 在法庭态度我行我素!后援会列3疑点

  女星谭松韵以《最好的我们》走红,最近在《以家人之名》以清新自然演技再获关注,但这几天频频成为讨论焦点却不只是因为演技,而是她的母亲在2018年跨年夜遭撞丧命的案件开庭,31日她在法庭上泪崩,哭求还妈妈一个公道,然而肇事者的态度却依然故我,气得网友集体大骂没人性。

  

  ▲谭松韵妈妈在2018年底跨年前夕遭酒驾撞死。(图/翻摄自微博)

  谭松韵的母亲在2018年12月31日遇上死亡车祸,包括谭妈妈在内受害者一共3人,除了谭妈妈命丧黄泉之外,另两位受害者受重伤,其中一位的家属更因为这1年多来的奔波导致流产,三个家庭因为一场车祸破裂,然而肇事者在法庭上的态度却让人傻眼。

  一名受害者家属表示,作为受害的一方从事发至今没有得到被害者及其家属应该支付的赔偿,就连道歉也没有,家属试着和对方沟通,却被恶言相向,肇事者的父亲甚至指责受害者家属「害儿子在监狱过春节」,偶尔两方在街上偶遇,肇事者方丝毫没有歉意,反而敌视,就连开庭了还是等不到一句对不起。

  

  ▲谭松韵31日在法庭上发言,哽咽表示案发至今肇事者没有一句真诚的道歉。(图/翻摄自微博)

  家属指责被告,酒驾肇事之后没有停车、没有试着救助,更没有忏悔,反而态度不屑、狂躁、满口谎言,「甚至表示要当庭撒尿!」同时家属也怀疑有人刻意散布不实言论,称3位受害者的家属要置肇事者于死地,家属表示这1年多来不管是金钱或是精神上的损失无法计数,只求一个公正判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

  而谭松韵方面,31日晚间后援会针对庭审做出三大点疑问,包括消失的证据、庭审的流程,以及被告的表现,希望藉此获得合理解释,进而查清事情真相与细节,还受害者公道。

  

  ▲谭松韵后援会在庭审后整理出3大疑问。(图/翻摄自微博)

  针对第一点疑问,文中提到被告的尿液是在事发后2天检测,而血液、毛发竟是在7天后才检测,且这3份报告均为保存样本,另外事发当天的行车记录消失,案发路段的监视器画面也缺失,就连曾跟被告接触过的证人都是「失忆性模糊发言」。

  第二点疑问,开庭时法官及被告辩护律师频频打断原告律师的发言,此外后援会也质疑,当原告律师要求查看肇事者逃逸路线及监视器画面时,被告律师以被告方拍摄的照片当作证据,此举是否合理。

  第三点疑问则是被告前后口供有出入,初期曾否认出入KTV且否认有喝酒,但后来证据却显示被告喝了7杯酒,显见被告说谎、刻意隐瞒实情,最后则是被告在法庭上全程以有恃无恐的态度坐着,明显公然藐视法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