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有个“阴森”的网红打卡地 以前是屠宰场

京港台:2020-9-1 21:33| 来源:刘小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有个“阴森”的网红打卡地 以前是屠宰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都是一个现代而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到处都是一片灯红酒绿、流光溢彩的景象。但实际上,上海远远不止这“十里洋场”的一面,只不过相比起来知道的游客就比较少了。

  

  比如在上海市虹口区有这么一个叫“1933老场坊”的场所,前身是一家上海工部局屠宰场,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文创产业园,各种各样的创意公司、新奇的科技商品纷纷进驻,吸引着大量的文艺青年和游客前来打卡。

  这栋建筑名字叫做“1933老场坊”,顾名思义,就是该建筑是在1933年工部局出资兴建的屠宰场,当时还请到了著名的英国设计师巴尔斯设计,成为了上海的一处知名地标建筑。

  

  由于其特殊的设计,让很多人现在进去“1933老场坊”的时候,难免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黑灰的建筑色彩,加上曾经的那段屠宰场历史,让整个建筑平添一层“阴森”的感觉。

  

  现在“1933老场坊”为了保护历史遗迹,并没有在原来的建筑基础上做太多改变,导致如今的“1933老场坊”内部光线比较昏暗,连室温也比外界低很多,使得整个园区气氛都更加诡异了。

  

  听说有非常多的热门影视剧都曾经在这里取过景,网络上也流传各种各样的网红打卡照,使得这里成为了许多文艺青年疯狂追捧的网红打卡点。

  

  真不知道,现在在这里摆POSE打卡拍照的小姐姐们是不是知道这里以前曾经是屠宰场,会不会觉得在这里拍照时,心里都有些毛毛的?

  

  “1933老场坊”现在是完全对外免费开放的,如果天气炎热你不知道去哪的话,这里会不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况且现在这个景点相对来说还比较“冷门”,算是可以获得比较不错的旅行体验哦!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上海旅游?对上海这座城市的印象怎么样?你知道上海有“1933老场坊”这么一个另类的“网红”旅游景点吗?你觉得这个景点是不是很“阴森”?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到上海旅游的话,你想不想到这个地方来走走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