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家人住进来之后 10岁女孩陷入了人间炼狱……

京港台:2020-9-4 00:43|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这家人住进来之后 10岁女孩陷入了人间炼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童遭抓头撞凹墙(右),还被线香烫到满腿伤(左),令人惨不忍睹。(台中地检署提供)

  台湾(专题)惊爆残忍虐童案!台中一名叶姓男子前年带着妻子和弟弟,住进陈姓单亲妈妈家,帮忙照顾她的10岁女儿,但叶男等人竟凌虐女童,抓发撞凹墙、用线香烫及用针刺其大腿、手臂、将她举高再摔落地,甚至逼她吃猫粮及wasabi,凌虐长达1个月。其间,女童还遭叶男的弟弟猥亵。女童全身伤痕纍纍,上学时被老师发现,才揭发事件。叶男等3人到案辩称是"体罚、管教",台中地检署今日依最重可判5年的妨害儿童发育罪,起诉3人。叶弟另依强制猥亵罪起诉。

  检方调查发现,现年30岁的叶男,于2018年结识同龄的陈姓单亲妈妈。陈女因要到外地工作,便与叶男协议,以帮忙照顾她的10岁女儿,换取免费住宿,叶男随后带着29岁妻子和25岁弟弟住进陈女家中。

  陈女起初不时会回家看看女儿的生活情况,但从去年起,她因工作忙碌,加上交了男友,便鲜少回家。叶男见陈女女儿孤苦无依,且年幼可欺,便于去年9月起,与妻子、弟弟轮番凌虐她,拉扯女童头发,将其头部撞向木板墙面,力道之大,竟将木板墙撞到凹陷。

  

  叶男等人凌虐女童,持线香烫及用针刺其大腿、手臂。(台中地检署提供)

  此外,3人在去年9月13日(中秋节)晚上,要女童手提酱酒半蹲着,再在其身上放上椅子、棍子、酱油,又逼她吃猫粮、蒜头、洋葱、wasabi等;接着于9月15日晚上,要女童交互蹲跳、原地跑步、多次起立蹲下、持棍棒恫吓"不照做就打!"

  同月下旬,女童因呕吐引起3人不悦,遭叶妻和叶弟拿点燃的线香,轮流触烫左右大腿、左手臂,之后,叶男3人还轮流掌掴女童,致其双腿和手臂佈满点状伤口,双颊亦有挫伤。叶男等人亦不时将女童举起再摔落地,她的颈部和大腿遭3人的指甲划伤,并佈满瘀青。

  

  女童的手臂都是伤。(台中地检署提供)

  

  女童脚上也布满伤口。(台中地检署提供)

  9月29日,叶男弟弟骑电单车载女童到大嫂工作场所途中,逼女童坐前座,然后趁机摸其下体,女童虽伸手阻挡并反抗,仍惨遭猥亵。

  叶男等人事后恫吓女童,不准她告诉老师或是母亲,"讲出去,再揍!"致女童心生畏惧。不过,因女童全身伤痕纍纍,最终仍是被老师发现。经诱导下,女童吐露遭虐待过程,老师赶紧通知女童母亲到校,女童母亲才惊觉女儿受虐,赶紧报警。

  叶男等人到案后,坦承曾抓女童头撞墙、打屁股和手掌,亦曾拿线香碰触其大腿,但辩称"那是体罚,体罚前有警告过她,她还不乖,才体罚。"

  检察官认为,叶男3人利用寄住在陈女家、无人照顾女童的机会,施以凌虐长达1个月,又为避免恶行曝光,出言恫吓女童,且不坦承犯行,推讬是管教,恶性重大,毫无悔意,依法起诉,并请求法官从重量刑。

  此外,检方调查发现,叶男除有窃盗、诈欺等前科,日前还因性侵弟弟女友,被台中地院判刑3年6月,目前上诉二审审理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