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的怒了 内蒙古电视台300员工签名反政府

京港台:2020-9-4 04:39| 来源:ltn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真的怒了 内蒙古电视台300员工签名反政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日前要求中学及小学使用"统编教材",强制用汉语授课,引发极大反弹。对此,接受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的自治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有300多位员工集体签名反对汉语教学政策,拒绝成为中共统战的工具。(撷取自"Borhonru | 布宏夫"推特)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日前要求中学及小学使用"统编教材",强制用汉语授课,引发极大反弹。对此,接受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的自治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有300多位员工集体签名反对汉语教学政策,拒绝成为中共统战的工具。

  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中文新闻发言人、内蒙古人民党驻法国代表布宏夫(Borhonru)在推特2日在推特PO出影片,从影片中可见,多名电视台员工聚集在办公室,先后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压下指纹,将指纹组成环形图案。

  布宏夫表示,在中国下令要内蒙古军公教子女接受全面汉语授课内容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300多位员工签字反对,布宏夫说,这群昔日共产党的喉舌,在民族大义下放弃自己为中国统战的工作。"此刻我热泪盈眶"。

  蒙语学校过去是小学三年级才开始学汉语,新的"双语教育"政策改成小一就要学汉语。家长、老师纷纷认为,这个政策长期执行后会导致蒙语边缘化、被汉语同化,最终蒙语消失。因此,各地蒙族陆续发起抗议活动,海外平台也爆出惊人的反对声浪。

  据了解,蒙古人称内蒙古为"南蒙古",称蒙古国为"北蒙古"。南蒙古大呼拉尔(Southern Mongolia Congress),蒙古语意指"世界南蒙古会议",源于成吉思汗时代经过选举的贵族民主制度。流亡海外的南蒙古人组成"南蒙古大呼拉尔筹备委员会",再由内蒙古人民党、蒙古自由联盟党、内蒙古民主党、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南蒙古青年联盟以及青旗协会等南蒙古人政党和团体共同成立的组织。

 

 

相关专题:内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