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原爱与老公庆结婚4周年 皱纹明显显老态

京港台:2020-9-4 05:56|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福原爱与老公庆结婚4周年 皱纹明显显老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日晚,江宏杰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与福原爱结婚四周年,夫妻俩甜蜜(电视剧)进行烛光晚餐,不带孩子享受二人世界。

  

  

  江宏杰表示"每年这个时刻都要庆祝一下,结婚四周年",特意晒出了和老婆福原爱的浪漫合影,江宏杰细心的准备晚餐和鲜花,夫妻俩对着镜头比"四",满满的幸福和开心。

  饭后两人还一起街头漫步,31岁福原爱也素颜照出镜,穿着紫色小礼裙,长发披肩活泼可爱,可能是因为素颜或者光线不好,福原爱看起来略显虚弱,笑起来皱纹也有点明显,在镜头里显得稍微老态,不过整体还是甜甜可爱的。

  

  福原爱也晒出和老公的庆祝瞬间,但是和老公相比福原爱的照片几乎都是江宏杰,两人晒照也要低调发糖,各自的镜头里只有彼此。福原爱透露生活里也会吵架磨合斗嘴冷战,但是她从不后悔,"但是没有一次后悔过嫁给江宏杰我先生"。

  福原爱作为日本(专题)乒乓球运动员却是中国球迷的宠儿,2016年与同是乒乓球选手的江宏杰结婚,17年生下了两人第一个女儿,19年宣布了生子喜讯,结婚4年儿女双全,江宏杰对福原爱也超级宠溺。

  

  婚后两人曾一起参加节目,节目里大秀恩爱,作为新婚夫妇每时每刻都在发放狗粮,福原爱是个温柔文静的女孩,也经常被老公的关心感动,昨天还特意分享老公给她准备惊喜的事,晒出一段去年为江宏杰庆祝结婚纪念日的视频,只因为今年无法给老公准备。

  

  福原爱和江宏杰有了孩子后依旧甜蜜,在自己参加完出书纪念签名会后,江宏杰照顾小孩,还贴心为老婆放好泡澡水。

  如今甜蜜的福原爱江宏杰夫妇已经一起生活了4年,也希望两人能像福原爱期望的白头到老。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