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疫情期间,英国对“全裸家政妇”需求激增

京港台:2020-9-5 05:56|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疫情期间,英国对“全裸家政妇”需求激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裸家政妇”服务自从开办以来,一直都很夯。如今在新冠疫惰冲击下,行情更夯。 说起来很奇怪。因为疫情造成史无前的更多人在家工作,照理说,大家更有空自己做家事了吧?事实上却不然。 尽管提供这项服务的“解读全裸清洁”(Reading Naked Cleaners)公司的老板坚称“这不是提供性服务”,但要求年轻妹子到府一丝不挂做家事的需求,竟然在疫情期间激增。而且,客户不怕被传染,不要这些家政妇穿上防护衣,硬是要她们脱光光!

  该公司老板艾德里安(Adrian)当初发现在同地区的“到府家事服务”这一行里,仍没有人放进“裸体”这个元素,因此想出了“全裸家政妇”这个点子。刚开始时每小时收费60英镑(约2280元新台币)。

  艾德里安为疫情期间生意兴隆提出解释说:“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希望确保自己的房子完全一尘不染,没有细菌。新冠疫惰让每个人都比以往更重视清洁。而我们提供的服务能够让他们的房焕然一新,但又有有所不同。”

  他的员工工作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他强调说,这是一项“正经”的服务,客户的银行对帐单上只是简单的写着“清洁服务”。艾德里安一再坚称他们提供的不是性服务,不允许客户触摸“全裸家政妇”、或拍下她们的照片。他目前仍在寻找更多生力军加入公司里不断壮大的服务阵容。

  一名化名安娜(Anna)的“全裸家政妇”告诉“威尔斯线上”(Wales Online)网站她从事的是什么样的工作。她说:“我认为这项工作唯一让人觉得害怕的是:我不知道前来开门的人究竟是谁?我的人身安没问题吗?但实际上一切都很好,那些客户真的很可爱。其中一名客户一直问我有没有觉得不舒服,还不断跟我聊天,气氛很轻松。所以不久之后我就感到很自在。”

  “我第一次服务的地方是一处公寓。我做了一些用吸尘器吸尘和打扫的工作,都是很简单的家事。我也清洁了浴室。跟整天被被困在闷热的办公室里,这是一次很好的换换环境经验。”

  安娜通常每周做三到四次担任“全裸家政妇”,每小时大约可赚45英镑(约1710元新台币)。不过如果穿上衣服做同样工作,每小时的报酬则是23英镑(约874元新台币)。 安娜说:“我碰到过的所有客户都是单身男子,自己一个人住。年龄Range很大,从20来岁到50多岁都有,他们通常是专业人士。”

相关专题:英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