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刘晓庆欲为76岁丈夫老蚌生珠?四段婚史令....

京港台:2020-9-7 19:58|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64岁刘晓庆欲为76岁丈夫老蚌生珠?四段婚史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刘晓庆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现年已经64岁高龄的刘晓庆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身材和容颜~不过,最近晓庆姐姐又被传怀孕了~

  

  走在吃瓜第一线的有料君看到这一则消息真的是惊呆!这已经是刘晓庆第N次被传有孕了~也不知道营销号为啥总是盯着人家的肚子不放过~是有什么执念吗?

  

  说起刘晓庆,其实可以用成一个成语来概括她,那就是“大起大落”。刘晓庆出生在一个以榨菜闻名全国的地方,重庆涪陵。曾经在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学习扬琴等乐器。

  

  18岁那年,她凭借出众的颜值很幸运的被八一制片厂选中,担任电影《南海长城》的女主角。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电影并担任主演。

  

  真正使她爆火的则是凭借《武则天》被周围的人熟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在出演武则天的时候,刘晓庆就已经38岁了,虽然和剧中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年龄差距,但是凭借着保养,让她在荧幕上看起来非常的稚嫩和青涩。

  

  入行后的刘晓庆,可以说履历相当精彩!拿过多次影后奖项,也成为了国家一级演员。

  

  刘晓庆不仅演技精湛,出演了上千部作品,刘晓庆的婚姻史也跟她出演的作品一样出名。

  1976年,她认识了她的第一任丈夫王立,王立不俗的气质吸引了年仅24岁的刘晓庆。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刘晓庆处于事业上升期,无法顾及到家庭,两人相识不久结婚多少又显得仓促。

  

  最终于6年后,刘晓庆和王立宣布了离婚。当然和王立的离婚,多少有刘晓庆同事陈国军插足的因素。

  

  有消息称,因为陈国军和刘晓庆是在1980年拍摄电影《心灵深处》相识的。从时间点上看,正好是与第一任丈夫王立离婚的前两年。

  

  刘晓庆当时被曝和导演陈国军两人同居了3年,之后才补办了婚礼。可惜的是,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总是来的太快,两人的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2年的时间就结束了。

  

  有人说刘晓庆和陈国军的感情,更如一段中年人之间的恋爱关系,除了相互爱慕之外,更有对生活的新感受,但是之后的相互猜忌和不信任,也让这段感情破裂。

  当然这段时间,姜文成为了闯入者。当时姜文年轻气盛,和刘晓庆主演《芙蓉镇》之后,便爱上了这位传奇女星。

  

  姜文和刘晓庆这对姐弟恋可谓轰轰烈烈,最后持续了8年,期间二人的关系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但是最终姜文和刘晓庆变成了知心好友,至今二人更保持极其亲密的友谊。

  

  在和第二任丈夫陈国军离婚之后,刘晓庆就选择了下海经商。不得不承认刘晓庆确实是一个女强人,不仅是在影坛还是在商场上。三年靠贷款融资50亿元人民币(专题),名下还有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全国各地从事商业地产等等。

  2002年7月24日,内地娱乐圈的大姐大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

  

  经税务机关调查认定,刘晓庆及其所办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刘晓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1996年以来,采取不列、少列收入,多列支出,虚假申报,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等手段,偷逃税1458.3万元。加上滞纳金573.4万元,大概欠税2000万。晓庆公司的账号已被查封,银行196万元的存款全部被缴。

  

  刘晓庆在狱中一年多。曾有谣传她偷税数目巨大,有可能被判死刑。都说患难见真情,刘晓庆深陷税务风波的那段特殊时期,人人自危害怕受牵连,是姜文依然挺身而出找遍了关系,花了一大笔钱为刘聘请了金牌律师。

  

  蹲监狱这件事她也没藏着掖着,不像现在动辄删评论买水军,她不光不理其他人的议论,甚至自己出书。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就是刘晓庆以随笔形式撰写的回忆录,明明白白告诉看客:“别猜了,老娘自己的事自己来讲。”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中浓缩了刘晓庆一生中最壮阔的波澜,从低谷到东山再起。刘晓庆觉得自己已经修炼成“伟大的女人,是如水一般的女人”,“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清醒,快乐,风华绝代。”

  

  刘晓庆出狱后不久,就与演员阿锋结了婚。据悉,刘晓庆投拍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时,与他相识。阿峰原名孙向光,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晓庆不惜跟发妻离婚,这也让刘晓庆彻底背上了小三的骂名。

  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坐牢,阿峰一直坚定地守候着她。但2005年12月2日,刘晓庆和阿峰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

  

  出狱后的刘晓庆火速复出,接连客串了多部影视作品。

  

  甚至还打破了娱乐圈史上的高龄演少女的记录,在《隋唐英雄传3》中,58岁的刘晓庆饰演16岁少女明妃,演技精湛,不老容颜引人议论纷纷。

  

  2013年网上又传来了刘晓庆再交男友的消息。对方是黄埔后代王晓玉,安徽合肥人。不仅曾经从政,还是个优秀的投资企业家。

  

  据悉,曾经王晓玉追求刘晓庆整整30年,王晓玉当时与家人说自己要娶刘晓庆为妻,受到了家人的嘲笑,他们认为刘晓庆是天上的星星,无法娶回家做老婆的,而王晓玉却用自己30年的努力,在2013年在旧金山(专题)与刘晓庆举行了浪漫的婚礼。

  

  现年已经60多岁的刘晓庆,并没有同大多数上了年龄的女艺人一样退出娱乐圈。作为奶奶辈的明星演员刘晓庆依旧活跃在娱乐圈中。

  

  最近热映的抗日题材电影《八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刘晓庆也参与其中,还因为拍戏挂了彩。跟别人相撞的刘晓庆后脑着地,额头起了个大包,虽受伤依旧尽心尽力地将电影拍完了。

  

  虽然很多人网传她欲“老蚌生珠”的消息,但是传闻只是传闻而已,为了事业,她错过了生育的年纪,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60来岁还能产子的,这样风险也很大。

  如今虽然无儿无女,但是她却仍旧追逐着自己演艺梦想。最近刘晓庆晒出了自己的新剧,剧名是《旗袍刺客》,并且还晒出来了自己的定妆照,

  

  并且这次在新剧当中65岁的刘晓庆再次挑战出演18岁少女,说实话一般人真不敢这样演,但是在刘晓庆这里,貌似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生短短数十载,四段婚姻大起大落,但不管怎样,刘晓庆也是活出了别人梦想中的样子。

相关专题:刘晓庆,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