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许笑!百万人转发英国女孩的北京烤鸭新吃法

京港台:2020-9-13 12:05| 来源:太阳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不许笑!百万人转发英国女孩的北京烤鸭新吃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9月12日《太阳报》报道,一名英国年轻女孩“发明”了一种新的北京烤鸭吃法,她说用这种方法吃烤鸭,全程不会将手和嘴巴弄脏。女孩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发明”,引来100余万网友观看转发,1万多名网友为她点赞,夸奖她真是个拥有远见卓识的“天才”。

  赛布琳娜·柯琳·摩尔(Sabrina Corrin Moore)今年25岁,生活在英国诺森比亚。赛布琳娜分享的视频显示,她在家中叫了一份北京烤鸭外卖。一般说来,吃烤鸭的方法是:用筷子将片好的烤鸭、葱丝、黄瓜条、豆腐丝等菜蘸上甜面酱,放在饼皮上,再用手将它包成一个小卷饼,接下来就可以吃了。

  但赛布琳娜说她发明的新方法更好,因为不会弄脏手更不会弄脏脸。

  赛布琳娜的方法是先将薄薄的饼皮展开,放在脸前,之后用叉子将想吃的菜,包括鸭肉、葱丝和黄瓜条都扎起来,蘸好酱,然后将叉子送到嘴巴附近的饼皮前,用叉子把那些菜连同饼皮一骨脑地推进嘴巴里吃掉。

  赛布琳娜在视频中一连这么吃了好几口。

  出人意料的是,这样的一则小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很快火了起来,100多万网友疯狂地点击转发。

  网友们普遍认为赛布琳娜有“远见”,是个“天才”。

  一位女友评论说,我被这个女孩吃烤鸭的方法迷住了,她可真是天才。

  另一位网友留言说,接下来,全世界每个人都会开始这么吃烤鸭了。

  还有网友评论说,这么吃鸭饼的动作可真顺畅啊。

  不过,《太阳报》的读者评论区却是另一种气氛。有读者指出,《太阳报》居然把葱说成芹菜不能忍;有读者说,现在的年轻人连安静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吃个饭还要拍视频;更有读者说,夸天才的都是笨蛋吗?这样的事也能上《太阳报》?这也算新闻吗?干脆给她颁个诺贝尔奖好了。

相关专题:英国,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