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印达成5点共识后 印防长又向中国发严重警告

京港台:2020-9-16 05:4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印达成5点共识后 印防长又向中国发严重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印外长达成五点共识4天后,印度(专题)防长辛格(Rajnath Singh)9月15日向中国发出警告。辛格称印度与中国的边境问题仍未解决,因为中国不承认现有边界。

  辛格在向国会发言时表示:"我想向尊敬的国会,以及通过它让全国知道,我们确保印度领土完整,已就所有后果做准备。"

  他说:"印度在主权议题非常认真"以及国家已就"所有突发状况"做准备,去确保主权完整。新德里电视台在15日的报道中指出,这被视为在实控线多次发生越界的事件时,印度对中国发出的有力警告。

  辛格就与中方在俄罗斯举行的会议提供详情,称他已在会上表明,印度想以和平方式解决事件,以及想中方与印方合作。此外印度对保护主权及领土完整的决心是毋庸置疑。

  外交部称铺设光纤电缆报道不实

  除了两国在有争议的边境发生对峙以及曾有冲突,路透社15日引述2名印度官员称中国军队正在拉达克(Ladakh)班公湖(Pangong Tso)以南,铺设光纤电缆。

  报道称它们可为解放军前线部队及后方基地提供安全通讯线路。路透社指此举暗示解放军有意坚持长期留在此地,即使中印在进行高级别谈判。

  中国外交部15日就军方被指在中印边境的相关地方建设光纤网络一事回应,称相关新闻不是真实,並希望印度会有实际行动去改善当地情况。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