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抵制网络虚假信息,这些名人宣布将冻结账号

京港台:2020-9-16 22:57| 来源:BBC | 我来说几句


抵制网络虚假信息,这些名人宣布将冻结账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和其他数十位名人宣布冻结其社交媒体帐户,以抗议“仇恨、宣传和错误信息”在社交媒体的传播。

  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她写道:“社交媒体上分享的错误信息有极大影响力。”

  此举是#StopHateforProfit (停止借着仇恨获利)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是由民权活动家发起。

  许多名人将在周三(9月16日)冻结其账户24小时。

  卡戴珊说:“在这些平台继续允许仇恨,宣传和错误信息传播的过程中,我不能袖手旁观。这是播散分裂并分裂美国的组织造成的。"

  她又补充说:“社交媒体上分享的错误信息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选举,破坏了我们的民主。”

  同意参加抵制活动的其他名人包括演员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萨莎·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 )和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及歌手凯蒂·佩瑞(Katy Perry)。

  佩瑞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道:“当这些平台对散布可恶及虚假信息的组织和贴文视而不见时,我无法袖手旁观。”

  拥有数百万追随者的演员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也加入了抵制行动。他说:“这些工具不能用来传播仇恨和暴力。”

  #StopHateforProfit活动于2020年6月开始,指责脸书和Instagram没有采取足够行动阻止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散播。

  该组织针对脸书,因为后者还拥有Instagram和WhatsApp等社交媒体,去年吸引了近700亿美元(567亿英镑)的广告收入。

  美国成千上万的企业和主要的民权组织,包括全国有色人种协会(NAACP)和反诽谤联盟(AD)都签署了这项运动。

  这个组织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迅速接近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之一”; “脸书不受控且模糊不清的‘改变’声明,远未达到保护我们民主所需要的必要条件。”

  脸书回应

  脸书公司在6月份称,将给有新闻价值的文章贴上卷标,也会标识“潜在有害”或“误导性”的文章。

  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又译祖克柏)还说他的公司将“禁止宣称来自特定种族、民族渊源、国籍、宗教信仰、社会地位、性倾向、性别认同或移民(专题)身分的人们,会对其他人的人身安全、健康或生存条件构成威胁。”

  他在一份声明中写道:“2020年的选举已经开始升温……在此刻,脸书将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帮助所有人保持安全并知情。

  但是#StopHateforProfit广告活动要求脸书做更多预防措施,随后有90多家公司暂停了在脸书刊登广告以支持这个抵制行动。

  由于这一抵制行动,脸书的股价急剧下跌。美国媒体报导称,扎克伯格的个人净资产缩水了72亿美元。

  全世界的监管机构和决策者都在关注仇恨言论之增长。不仅针对脸书,对于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多国家以及相关科技公司都在研究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