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黑人在上海大闹商场:中国不是文明国家!

京港台:2020-9-17 00:01|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黑人在上海大闹商场:中国不是文明国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地点是上海浦东的嘉里城。一名美国黑人在商店结完账之后,店员发现他手里两盒邦迪没有付钱。

  就在店员检查的时候,这名美国黑人开始对店员进行疯狂辱骂。

  

  据微博网友@路人C一枚的说法,当时收银员英语能力有限但态度友好,一直是想要解决问题的态度。而这名美国黑人则满口脏话,对店员用英语百般侮辱,使用了F**k,bitch等词语。

  旁边顾客过来劝解也没有一点用,反而被这名美国黑人连带着一起骂,前后一共有20分钟…

  微博上现在能找到大概40秒的视频,光是这40秒,就让人听的极其不适。他:“下次别再管我的闲事。”

  旁边有顾客用英语说:“你一直在说脏话骂人”

  他:“没错,我就是要说脏话,因为我TM是美国人。你们是中国人”

  

  路人:“我们这里是讲文明的国家”

  他:“不对,中国不是一个文明国家。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因为在中国小孩子都被吃掉,中国人吃动物,中国人什么都做。”(吐槽:美国人就不吃动物全吃素吗?)  

  

  路人:“那你还待在这里干嘛”

  他:“为什么你还在这里?为什么中国人还在美国?”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据微博上的媒体报道,最后是路人叫来保安这名美国黑人才逃往了地铁站…  目前,涉事者的身份还不确定。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在中国教书的外教老师。

  

  

 

  今年美国爆发的乔治·弗洛伊德被害事件让很多国人第一次了解到了美国黑人所受到的不公和歧视。所以出于同情,也出于同为被压迫民族的惺惺相惜,大家都很支持美国黑人的BLM “黑人的生命也是命”运动,反对种族歧视。 

  但现在看来,有相当一部分美国黑人,反对的不是种族歧视,而是自己被歧视而已。对于其他族裔,尤其是华裔的歧视,广泛存在于黑人群体之中。  
  例如就在今年三月份,疫情在中国刚刚爆发,有美国亚裔男子在坐地铁的时候遭到黑人喷消毒剂。在此之前这名黑人一直要求亚裔男子和他保持距离。

 

相关专题:美国,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