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衣哥朱之文:女儿200斤提亲者不断 儿子辍学娶妻

京港台:2020-9-17 10:22|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大衣哥朱之文:女儿200斤提亲者不断 儿子辍学娶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些年来,选秀节目成了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形式。

  而很多才华出众,能力强大的群众也能通过选秀成功被大众所熟知。

  

  但要说到最经典,也最公正的,那就非很多人不可磨灭的回忆《星光大道》莫属了。

  当年的《星光大道》可谓是众多”草根明星“的天堂,在这里不管什么行业,也不管什么年龄,都能得到展现自身才艺的机会。

  

  从”放羊娃“阿宝到红遍全国的凤凰传奇,还有王二丫、盲人杨光等明星,都是通过这个舞台成功被大众熟知。

  

  当然还有那个从走红以来就争议不断的”大衣哥“朱之文。

  这位来自山东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因为这档节目一炮而红身价大涨,甚至还登上了2012年春晚的舞台。

  

  原本在村里无人问津的他一跃成了村里的大红人,家里也门庭若市。

  而他的妻子和儿女也因为家庭条件变好整体有了大的改变。

  

  1969年,朱之文出生在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朱楼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农民。

  往上数三代,家里也没有一个有音乐才华的人,但偏偏他天生一副好嗓子。

  

  小时候家里穷,兄弟姐妹也多,饭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更别提能上学学习文化了。

  在出名之前,他也爱唱,下地干活时都要唱两嗓子,不过村民们都觉得他不务正业,给他起外号叫”朱大嗓“。

  

  他的妻子李玉华年纪轻轻就嫁给了他,生儿育女,操持家务。

  甚至在家里穷得叮当响,朱之文生病期间,把自己的头发剪了卖了100快钱为丈夫看病。

  

  一家人过的虽然清贫了些但却非常温馨,儿子女儿也和农村里的孩子一样瘦弱但非常有精神。

  但2011年,朱之文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为进城打工的他在干活时无意间唱了两嗓子,让工地老板十分欣赏,并为他承担了路费,鼓励他参加选秀节目。

  就这样,朱之文登上了山东电视台的《我是大明星》节目,穿着他最好的衣服,一件绿色军大衣,站在了舞台上。

  

  他的歌声朴实嘹亮,打动了所有的评委和电视前的观众,一夜之间就拥有了百万粉丝,成功爆红。

  接下来的他上了央视,登了春晚,成了国内的知名人物,钱也赚的多了。

  

  但他却并没有因此欣喜若狂,反而回到了家乡继续做农民,每天照样下地干活。

  但在金钱的熏陶下,他是坚持了本心,但他的妻子儿女却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简朴了。

  

  妻子李玉华一改往日的俭朴作风,经常穿着一身华贵的衣服,皮草也买了好几件。

  和很多村民直播朱之文一样,她也拿起了手机,把镜头对着自己的丈夫,直播日常生活。

  

  还经常对着镜子打扮一番,描眉画眼,和之前勤劳能干的家庭妇女大相径庭。

  朱之文看着妻子的变化也是非常无奈,但也只能任由妻子的想法。

  

  女儿朱雪梅小时候虽然长相一般但黑黑瘦瘦的,是个非常安静的小姑娘。

  家里有钱后,吃穿用度自然不能跟以前一样清苦。

  

  向来喜欢安逸的朱雪梅不喜欢读书,初中毕业就闲在了家里,爱吃也爱买。

  原来瘦瘦的姑娘,现在也成了一个体重近200斤的胖姑娘。

  

  但因为朱之文的名气和财力,刚刚20岁出头的朱雪梅已经提亲者不断。

  

  儿子朱小伟也是个从小不让人省心的孩子,父亲的钱越赚越多,他也越来越会花钱。

  从小不爱学习的他经常逃课在家玩游戏,都上小学了依旧不会写自己的名字。

  

  为了让儿子学习,夫妻两人想了很多办法,请家教、托管都不管用,最后只能辍学。

  不上学的他也没有帮父母干多少活,只是整天窝在家里打游戏,也从之前的瘦瘦的孩子,成了一个胖小伙。

  

  但就是这样从小辍学,也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年轻人也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

  这位儿媳妇不但身材高挑面容清秀,而且是个能吃苦耐劳的优秀农村姑娘。

  

  据传,朱之文为了娶这位漂亮的儿媳妇进门更是大手笔的给了100万的聘礼。

  在很多人看来,朱之文有名气有金钱,女儿和儿子都有了着落,所以他是”幸福“的。

  

  但他也有自己的无奈和不易,赚钱本想让孩子们有个更好的发展。

  却没想到成了孩子们心里最大的 倚靠 ,独立很难。

  

  人生中很多苦难总是需要自己经历了才能成长,任何人都代替不了。

  父母也要在该放手时放手,让孩子体验自己的人生。

  版权声明:

  原创作品,抄袭、洗稿必究。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新闻推荐:

  于文华为(专题)什么要帮助朱之文?原来不只是因为朱之文唱歌好

  在2013年,于文华作为当时《星光大道》的评委,自己掏钱带上栏目组的负责人来到了朱之文的家乡,诚恳邀请并支持朱之文参加《星光大道》。朱之文在于文华的鼓励和帮助下夺得了第5名,从此,朱之文正式踏入了演艺圈,朱之文的成名是与于文华的帮助密不可分的。

  

  于文华推荐大衣哥上星光大道有两个原因的:一是于文华老公把朱之文推荐给自己,她觉得这个农民歌手挺朴实的,她向星光大道的导演推荐了大衣哥。二是于文华的农民情结,于文华深知作为一个农民明星歌手是非常不容易的,又加上大衣哥的朴实善良以及音乐上的才华。

  于文华也解释过为啥帮助朱之文,因为于文华自己也是农村出来的,她看到朱之文在娱乐圈打拼的不容易,也想到了当年的自己,她欣赏朱之文的善良和淳朴,不希望有才之人被埋没。

  51岁朱之文近照,准儿媳长相漂亮像明星,女儿颜值一言难尽

  朱之文,1969年生于山东菏泽,这个长得肥头大耳的男人,因为从小喜欢唱歌,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在练歌上,曾还被村民误以为不务正业,正是这份坚持,朱之文练就了一副好嗓音,2011年,朱之文凭借着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一炮而红,之后被邀请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了月度冠军,还得到于文华老师的重点开发。

  这也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不仅得到上央视春晚的机会,而且从年收入5000元一跃到年入千万,但朱之文红了之后,也没有买什么豪车豪宅,而是为家乡做了很多实事:修路、建桥等,如今作为名人的他在老家也是种地,大衣嫂也是紧跟大衣哥的步伐,不仅吃的肥肥胖胖,而且还学会了化妆打扮,穿名牌衣服。

  而长相帅气的儿子小伟,也是让大衣哥操碎了心,不务正业还沉迷于网络游戏,现在还是啃老族一名,前段时间传出了小伟相亲成功,从照片看对方不仅身材高挑长得非常漂亮,而且有点像明星,跟他帅气的儿子非常般配,据说大衣哥为了娶这个漂亮儿媳,不惜豪郑100万彩礼,可见大衣哥对这个准儿媳非常满意,网友大呼:能娶到这么漂亮的儿媳,100万也值了。

  孩子生病花了100万,女子求助大衣哥,在朱之文家门口不愿离去

  大衣哥自从出名后,就成了十里八乡的名人,早前他高调捐款20万也给大家造成了他很有钱的错觉,有不少人都去大衣哥家门口求助,近日,有网友拍到大衣哥家门外又来了一个外地妇女,要给孩子治病,特地求助大衣哥,但是大衣哥没有露面。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的主角是一位外地妇女,她上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波点衬衣,下面穿着一条黑色的裤子,看起来十分瘦弱,皮肤黝黑,家境应该不是很好。

  周围的人一直在劝她离开:“这是我们的责任,来这里都要登记的,我们朱老师不可能直接见你的”。

  随后这位阿姨跟旁边的人说起了自己的苦处,这位阿姨来自曲阜,在手机上看见了大衣哥,想让他帮忙救救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外甥在外工作突然病倒了,到现在3个月了依旧昏迷不醒,花了将近100万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