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将有人被捕? 胡锡进放大招

京港台:2020-9-27 00:1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将有人被捕? 胡锡进放大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23日受访透露可能会有更多中国外交人员和间谍被捕,中国官媒《环时》总编胡锡进今(26)日在推特威胁说," 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专题)的中国领事馆,那美国驻上海或香港(专题)领事馆就必须关闭"。(彭博资料照)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Mike Pompeo)23日受访指称,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是北京在美国从事间谍工作的一大枢纽,並透露可能会有更多中国外交人员和间谍被捕;对此,中国官媒《环时》总编胡锡进今(26)日在推特威胁说," 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那美国驻上海或香港领事馆就必须关闭"。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近日在纽约逮捕一名涉嫌为中国政府从事间谍行为的藏裔警员兼美军后备兵,国务卿庞皮欧23日受访表示,中国外交人员的活动已经跨过"正常的外交界线",更像间谍所为,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就是一个主要的"间谍窝",中方在纽约的间谍活动可能延伸到总部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组织。

  庞皮欧指出,华府7月决定关闭中国驻休士顿领事馆,也是因为发现中方的间谍活动,中裔美籍警员"昂旺事件"绝对不是个案,司法部正在检控多宗案件,预计未来恐有中国外交人员被捕;庞皮欧並称,中共正在努力渗透美国,国内政界人士需小心防范中国外交官员在美国中央及地方的间谍活动。

  针对庞皮欧的指控,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25日官网回应指称,纽约领馆一贯遵守国际法和中美双边相关协议,始终致力于促进中美各界相互了解和各领域友好合作,"根本不存在所谓间谍活动。美方相关指控完全是造谣诬衊之辞。"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在推特上表示,"美国显然正在准备采取新的挑衅行动。 让我提醒他们:如果他们驱逐中国外交官,一样数量的美国外交官也将被驱逐出中国。 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那美国驻上海或香港领事馆就必须关闭"。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今在推特上表示," 美国显然正在准备采取新的挑衅行动。 让我提醒他们: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那美国驻上海或香港领事馆就必须关闭"。(图撷取自Twitter)

 

 

相关专题:纽约,胡锡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