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风流教主黄晓明:被曝让初恋堕胎劈腿baby发露骨信

京港台:2020-9-28 18:11| 来源:万小刀的江湖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风流教主黄晓明:被曝让初恋堕胎劈腿baby发露骨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

  1996年秋,19岁的黄晓明拄着拐杖走进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场,老师让他表演一个“捉蛐蛐”的小品,他一本正经地说:

  报告老师,青岛没有蛐蛐!

  这一句话,全场哗然,三轮考试下来,老师总觉得他差点什么,但形象还不错,于是老师说,他就算是一根木头,也是一根漂亮的木头,一根可造就的木头。

  就这样,这根漂亮木头进了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跟赵薇、陈坤成为同学。

  在北电第一堂课上,老师发现黄晓明一直趴在桌子上,问他原因,他害羞地站起来说:

  因为班上的女生太漂亮了,我不好意思看。

  哄堂大笑。

  那时害羞的黄晓明开始暗恋上“大眼睛,水灵灵”的赵薇,多年后,黄晓明在《开讲啦》里说: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从来不会见到那么好看的女生(赵薇),可能下辈子也见不到那么好看的女生了。

  可是赵薇那时有了位富二代男友叶茂青。

  叶茂青是上海仲盛集团创始人叶立培的儿子,而仲盛集团在当时号称上海房产“巨无霸”。

  叶茂青正在帮赵薇运作《还珠格格》选角,还没等黄晓明厚着脸皮表白,赵薇就已委婉地拒绝了他:

  你太胖了,而且还太土了。

  黄晓明对赵薇的暗恋就这样胎死腹中。

  二、

  1998年,《还珠格格》大火,赵薇的演艺之路,像开着超跑一骑绝尘,后视镜已看不到黄晓明的影子。

  这一年,老天爷安排了一位文化课成绩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的漂亮女孩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她叫刘立淇,原名刘瑷华,曾用名刘懿,来自青岛,是黄晓明老乡,因为老乡关系,二人很快相识。

  1999年,赵薇和叶茂青分手,转身又搭上了汪雨。

  汪雨,在我的《京城四少泡妞记》中有写过,他是前上海市长汪道涵60岁才生下的小儿子,整个家族对他溺爱有加。他要钱有钱,要权有权,要颜值有颜值,要气场有气场,甚至要情调还特么有情调,要风雅也特么有风雅,所以小燕子没理由不沦陷。

  黄晓明眼看赵薇连备胎的机会都不给他,于是在2000年,跟小两届的学妹刘立淇成为恋人。

  那一年,黄晓明毕业了,班主任给他介绍了一个戏《大汉天子》,这是黄晓明刚出道演的最有份量的一部戏。

  女朋友刘立淇虽然大二,也开始接戏,她和黄海波一起出演《表演系的故事》。黄海波晚黄晓明一届,高刘立淇一届。

  即便如此,大家可能还是对刘立淇没什么印象,《武林外传》里的金湘玉和胡歌版《射雕英雄传》里的瑛姑,不知道大家有印象不,就是她饰演的。

  

  在黄晓明还是十八线的时候,二人恋情稳定,据说有一次,黄晓明生日时,刘立淇在机场等了一个半小时,就是为了在黄晓明转机时,可以帮他吹蜡烛过生日。

  甚至还有传闻说刘立淇为黄晓明堕过胎……

  三、

  2002年,因《大汉天子》和《无敌县令》,黄晓明受到台湾(专题)粉丝的追捧,后来这帮粉丝声称要当黄晓明的“护法”,再后来他们就形成了一个组织——明教,黄晓明开始有了教主的称呼。

  他开始飘飘然了。

  那一年,25岁的黄晓明在拍摄《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时认识了21岁的秦岚,黄晓明在剧中扮演箫剑,秦岚扮演知画,二人在剧中被誉为“金童玉女”。

  

  2003年,黄晓明和秦岚又马不停蹄地合作了电视剧《龙票》,剧中黄晓明扮演的男一号祁子俊,同四位女性发生过感情纠葛,而秦岚演的润玉就是其中之一,两人在戏中有一段“非常凄美”的爱情。

  据说那时有记者到剧组采访,得知有人给秦岚起了个“大米”的绰号,一旁的黄晓明就表示:“那我岂不成了‘老鼠’?”更有传言说他们已装修了新房准备谈婚论嫁。

  而对外接受采访时,秦岚说黄晓明“仗义,对人体贴入微,是个好哥们”;

  黄晓明也说“秦岚是个大方活泼的女孩,一个很好的‘哥们’”。

  二人绯闻横生的时候,黄晓明并没有和刘立淇分手。

  同样是2003年,香港(专题)有一位14岁的少女入行当模特,她没想到,7年之后,会走到黄晓明“碗里”去,铛铛铛铛,她就是Angelababy(以下简称baby)。

  假如baby能未卜先知,恐怕也不会一副小迷妹状,跟陈冠希留下一张令黄晓明耿耿于怀的合影了。

  

  当然,合张影也没啥,毕竟那时候baby还有点土,有点凤姐的即视感,虽然陈老师笑容有些邪魅,但他从来就不是那种饥不择食的人。

  四、

  大概跟秦岚绯闻发展到纸包不住火的时候,黄教主终于和刘立淇和平分手了。

  那是2004年,黄教主送给刘立淇一套房子和一辆mini cooper小汽车,不过房子只是付了首付,分手后,刘立淇四处接戏还房贷。

  黄教主的这种爱情观如同《猴子下山》,捡到西瓜丢掉玉米,这样的人多少有点渣,如果丢掉玉米之后,再捡到西瓜,显得就磊落得多。

  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的人,自己对一个人已没感觉了,但是又不舍得分手,在他看来,万一分手后找不到更好的怎么办?这是典型的渣男思维。当这样的渣男再找到一个在他看来更好的人时,就会将之前的爱人弃之如敝履。

  黄晓明跟秦岚的恋情一直遮遮掩掩,都怕影响事业发展,在媒体面前不承认也不否认。

  2005年8月,他们一度还传出婚讯。

  

  2007年,导演陆川开始筹备电影《南京,南京》,看中了秦岚。对秦岚来说,有了陆川的资源,以后在娱乐圈也可以开超跑了,于是黄晓明就悲催地被甩了。

  

  这一年,黄晓明在拍摄电视剧《鹿鼎记》,大概是因为被甩,所以他几乎跟里面每个女主都传出过绯闻,先是和扮演大老婆苏荃的胡可,后是演阿珂的应采儿,再后来还有演曾柔的李菲儿……

  结果这一波一波的绯闻,全是为炒作《鹿鼎记》的,李菲儿才是秦岚真正的接盘侠。

  两年后,黄晓明在采访时称,和秦岚的恋情是他主动提出分手的,他说:“我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这辈子最痛恨别人撒谎,我不能允许别人骗我,那是我的底线。”至于当时女友骗了他什么而导致分手,是否因为劈腿?他仅说:“不一定是指劈腿,包括她和朋友出去,却跟我说没有,这都是一种欺骗。”

  这个“她和朋友出去,却跟我说没有”,秦岚的那个“朋友”说的就是陆川吧。

  那时的黄晓明,虽然贵为教主,但在娱乐圈的资源和地位,是没法跟导演陆川比的,他也没必要得罪陆川,所以只好认栽了。

  而秦岚,因为有陆川加持,在一群小花组成的“泰迪姐妹团”中,她年龄不是最大的,却稳坐头把交椅。

  五、

  李菲儿生于1987年,比黄晓明整整小10岁。教主的女友,一个比一个年轻。二人也曾有结婚的传闻。

  

  2008年,陈冠希艳照门爆发,Baby在采访中声援张柏芝“艳照都拍得靓”,同时也被传出是“周杰伦绯闻女友”(见下图)。

  

  2009年,Baby又成为陈伟霆的女友,还有一个“口靓模女神”的称号,大概那时她的嘴巴突然变好看了吧。那次,在《窃听风云》开幕礼上,吴彦祖说Baby不够高,陈伟霆反讽吴彦祖,说Baby比他还高。

  也许被爱冲昏了头,Baby和陈伟霆一起纹了一个爱的纹身。

  

  在2009年行将结束的时候,Baby跟郑中基也传出绯闻,随后郑中基的女友阿Sa又与陈伟霆传出绯闻,真是令人应接不暇。

  也是这段时间,Baby跟郑中基在拍摄《花田喜事》期间,经黄百鸣介绍,黄晓明认识了Baby,据说他俩首次见面,就在KTV消失了2个多小时,后被黄晓明否认。

  

  搭上了比自己小12岁Baby后,2010年,33岁的黄晓明跟李菲儿分手。

  据说当时教主脚踏两条船,直到有天李菲儿看到Baby发给教主的短信后,她才决定主动离开。

  短信内容相当劲爆:晓明,你究竟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一个答复?我需要的是一个贴心的男朋友,而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六、

  刚跟黄晓明一起时,Baby很卑微,据说那时候黄晓明让她嘟嘴就嘟嘴,让她做可爱的表情、想哭的表情、流浪猫的表情,她就做。还有一次在地下停车场,疑似对Baby大发雷霆。

  Baby都忍了。

  因为忍了,所以她加入了华谊兄弟,并被力捧;

  因为忍了,所以她与杨幂刘诗诗 、倪妮被《南都娱乐周刊》评选为新“ 四小花旦 ”,而且她还获得了70分的最高综合分;

  因为忍了,所以她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的排名从100名上升至第54名;

  因为忍了,所以她加入了《奔跑吧兄弟》,也因此跻身一线;

  因为忍了,所以2015年那场世纪大婚上的女一号没有换成别的女人。

  就这样,随着Baby的翅膀越来越硬,她开始变成女王了。

  这跟陈羽凡白百何的婚姻差不多,当白百何还是十八线素人的时候,靠陈羽凡京圈的资源,跻身一线,这时候,她在家庭的地位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当翅膀越来越硬的时候,黄晓明陈羽凡这种大男子主义者,是不可能对自己一手扶持起来的女人卑躬屈膝的,于是,她就振翅高飞了。

  如今,黄晓明Baby不时传出婚变,虽然说还没有实锤,但是,当这些传闻出来的时候,他们离分道扬镳已经不远了。

  因为这些传闻,可以让粉丝心里有个预期,不至于突然实锤,令粉丝难以接受。

  这叫离婚软着陆,杨幂玩得就很溜。

  

相关专题:黄晓明,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