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月遭换将...特朗普前竞选总干事惊传持枪欲轻生

京港台:2020-9-28 22:26| 来源:CTWANT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7月遭换将...特朗普前竞选总干事惊传持枪欲轻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任竞选连任总干事帕斯凯尔(Brad Parscale)昨(27)日惊传试图轻生,所幸最后无事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帕斯凯尔7月才因为特朗普民调持续落后拜登(专题),加上造势活动出席人数不如预期,遭到特朗普临阵换将。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New York Post报导,特朗普前任竞选连任总干事帕斯凯尔27日惊传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试图持枪轻生。佛州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警察局警佐葛林洛(DeAnna Greenlaw)表示,周日下午4时,他们接获帕斯凯尔的妻子报案,指出一名武装男子试图轻生,当警方抵达现场后,帕斯凯尔的妻子表示,家里有多把枪枝,帕斯凯尔更威胁要伤害自己。

  警方后来开始和帕斯凯尔对话,并且和他建立起融洽关系,在沟通后终于成功说服帕斯凯尔走出住家,他最终被送往医院治疗,所幸没有受伤。

  警方并未说明帕斯凯尔试图轻生的原因,不过今年7月中旬帕斯凯尔才遭到特朗普临阵换将,撤下连任竞选总干事的职称,由副总干事史泰平(Bill Stepien)接任,当时特朗普才刚结束在俄克拉何马州杜尔沙(Tulsa)举办的睽违3个月首场造势活动,这场造势活动出席人数不如预期,可容纳1.9万人的场馆被拍到位置空了一大半,反沦为全国笑柄,更传出有多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肺炎。据传此事让特朗普和帕斯凯尔关系紧张,加上特朗普民调支持度持续落后拜登,特朗普才会临时选前换将。

  44岁的帕斯凯尔目前仍担任特朗普阵营中的资深顾问,不过他7月中被拔掉竞选总干事头衔后,就鲜少出现在竞选总部。CNN报导,7月中特朗普宣布换将当天,帕斯凯尔就火速收拾办公室离开。

  针对帕斯凯尔试图轻生,特朗普竞选团队公关主任墨托(Tim Murtaugh)发布声明指出,"帕斯凯尔是我们的家人",同时强调帕斯凯尔遭遇民主党人士及名义上共和党"令人恶心的人身攻击",批评这些人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

 

相关专题:枪案,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