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秀波美国豪宅被曝将降价出售 入手5年亏150万?

京港台:2020-9-29 05:44|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吴秀波美国豪宅被曝将降价出售 入手5年亏15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7日,网上曝出了吴秀波一栋位于美国的豪宅将低价卖出,这栋豪宅在2015年的时候是550万美元买入的,如今卖出价是528万美元。可以从网上曝出的豪宅的照片看出这栋豪宅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部装修来看都十分精致典雅。

  

  消息曝出后,网友纷纷表示仅仅买入五年的房子如今亏本这么多卖出?还有人说到吴秀波之前因为被爆出丑闻事业下滑,所以现在是缺钱了吗?换算一下就可以知道吴秀波这个价格卖出房子,大约会亏本150万人民币(专题)。

  

  除了这一套豪宅之外,吴秀波之前还被曝出过在北京的豪宅照片,通过内装修来看也是非常奢侈,整个房子里面像极了宫殿,金碧辉煌很是贵气,而且家里的墙上挂的画作还有摆的一些饰品看起来都很昂贵。

  

  今年已经52岁的吴秀波曾经也是大家非常喜爱的演员,出演过《北京遇上西雅图(专题)》等一系列精彩作品,也是很多人心中十分有魅力的"大叔",但是因为曝出了丑闻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这之后,大众就很少再看到有关吴秀波的消息。曾有人拍到过他现身机场的照片,戴着口罩和帽子将自己包裹严实的吴秀波虽然无法看到面部,但是从鬓角的头发还有整个人的打扮可以看出来他现在过得不是很好,苍老很多。

  

  他的社交平台也很少更新内容,近期在系统自动推出的生日动态中,还是有很多网友送上了祝福。

  

  不管怎样,吴秀波的丑闻还是对他的事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自己做的错事还是要承担后果,但是他曾经带给大家的优秀作品还是会一直被记住。

相关专题:美国,土豪,吴秀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