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首相养6子穷困潦倒?请吃饭朋友被"抠门"惊呆

京港台:2020-9-29 22:11|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首相养6子穷困潦倒?请吃饭朋友被"抠门"惊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英国不好过,新冠疫情二次爆发,脱欧限期将至,谈判却还没有眉目,鲍里斯作为首相,自然成了众矢之的,

  而他担忧的貌似还不止国事...

  鲍里斯的朋友最近向媒体透露:鲍里斯很缺钱,非常缺钱!

  你们品品最近他的新闻:

  「成为首相后收入大减,跟前妻离婚“净身出户”,请不起保姆,连唐宁街10号的饭钱都要他自己出!」

  

  新闻开头是这样:

  坐在首相乡间别墅长长的餐桌上,鲍里斯用一种类似于和蔼可亲的呼唤,催促客人们赶紧吃起来,眼前是表面煎到酥脆的牛肉,配着鲜嫩的蒜苗和浓郁的肉汁,随后还会有果酱面包和奶油布丁。

  “好好享受吧!”

  “一滴都不要剩。这都是我掏钱买的!”

  报道里说,

  虽然表面笑嘻嘻,但鲍里斯真不是在开玩笑。

  每次他在唐宁街10号或者首相别墅招待客人,如果不是公务来客,所有的饭钱,都要他自己掏腰包。

  如果这些客人要过夜,第二天在首相府吃早餐,工作人员会记下早餐的花费,开出发票,然后找鲍里斯报销。

  

  那天在首相别墅吃了鲍里斯请的牛肉的其中一个朋友被这“抠门”给惊到了。

  他回家算了算,

  “我发现,我们的饭费一个人是75英镑,吃完后,管理首相别墅的工作人员会找鲍里斯要钱。”

  “食物都不是特别美味,而且更悲剧的是,鲍里斯根本就负担不起任何规模的宴请了。”

  “下次他再请我吃饭,我一定会拒绝,因为他都没钱了,我实在不忍心再让他给我的饭钱买单。”

  堂堂英国首相,居然穷到连请朋友吃饭都请不起了?

  媒体给他算了一笔账,发现他的财务状况在离婚后确实开始直线下滑。

  鲍里斯在当首相前从来没缺过钱,给杂志写专栏,餐后演讲,书籍稿费,上电视节目,在当后座议员期间,两年随随便便赚了80万英镑。

  当年给每日电讯报写写专栏就能收入27.5万英镑,以前还感觉是小钱不值一提。

  但如今,他辛辛苦苦,又是抗疫,又是脱欧,又是挽救经济,还住进ICU差点小命不保,一年到头也只能拿到15万年薪。

  这工资,在发达国家中算是挺低了。

  德国总理年薪32万英镑,新西兰总理年薪24万英镑,连小小的列支敦士登公国的总理年薪都有19.5万英镑。

  除了15万年薪加上1万多点以前写的书的版税收入,鲍里斯就没有其他额外进账了。

  收入大减,但花钱的地方却越来越多…

  之前跟第二任妻子离婚,他差不多”净身出户“,给了前妻200万英镑。

  

  然后他还有6个孩子,至少4个孩子还没经济能力,需要他花钱养着。

  其中包括他和前妻的小儿子,目前还在上剑桥大学的Theo。

  

  2009年,他和艺术顾问婚外情生下的女儿Stephanie。

  

  以及今年刚出生的,他跟未婚妻Carrie Symonds的孩子…

  

  Carrie没工作,只能靠他一个人赚钱养家。

  

  离婚后,他又花了130万英镑给自己和未婚妻在伦敦买了套新房。

  这套新房如果租出去每月至少可以收到3000英镑的租金,但因为鲍里斯工作压力很大,未婚妻想让他一个人在唐宁街安稳睡上一觉,有时会带着娃去新房住,所以没法出租,租金根本指望不上。

  朋友们表示,离婚,买房,养娃,再加上收入锐减,已经让鲍里斯囊中羞涩。

  而他作为首相,生活的也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风光。

  “他目前住的地方,跟其他国家领导也是完全没法比!”“唐宁街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据进过唐宁街10号的人说,虽然它外面看着挺好,但里面其实一团乱。

  ”首相办公室很小,而且他办公室外面还有12个人在那工作。“

  

  它不像美国白宫或法国爱丽舍宫那么大,要去花园透个气,还要穿过各种办公室。

  跟之前几任首相一样,鲍里斯把唐宁街11号(财政大臣办公室)上面那个稍大的公寓当自己卧室,晚上他和未婚妻还有儿子,就住在这儿。

  

  

  虽然他住这儿不用交房租,但暖气,电费,修理,装修,家具,都要他自己出钱。

  而且这个免费住房属于福利的一部分,还要被作为实物福利征税。

  另外,首相府厨房送上来的饭菜,也都不是免费的,都要鲍里斯给钱...

  而且据说首相府厨房做的饭特别难吃,有人说比牢饭还难吃…

  

  在唐宁街,鲍里斯只有一个清洁工,没有管家,也没有保姆。

  为啥不请个?

  朋友表示:"他请不起啊!"

  就算在鲍里斯儿子刚出生,他本人又在ICU抵抗新冠这种时候,他俩都没请奶妈…

  

  鲍里斯的上一任梅姨,因为丈夫是高薪银行家,而且两人没孩子,根本不用她操心钱的事。

  

  上上一任卡梅伦,她妻子出身贵族,他本身也有家底,生活过得很滋润。

  

  而鲍里斯现在只能靠自己….而且他娃又多....

  朋友说,现在鲍里斯心情很黑暗,经常抱怨自己钱不够用。

  “这么多年钱,他一直赚很多,完全没有为钱操过心。尤其是跟前妻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因为她是律师,收入也很高,他一直生活得很宽裕。”

  “他一向对朋友出手大方,但现在突然手头紧张,这种落差他很难适应。”

  “现在第一次,他需要努力赚钱养家,但他现在都怀疑自己能不能行了。”

  然而,网友们看完后表示:

  “谁care鲍里斯?我们每天有25万儿童忍饥挨饿,每个城镇都需要食物救济站。而且因为他带领的政府糟糕的抗疫政策,导致4.5万人死亡。”

  

  “难道要我同情他?虽然7个娃是花销很大,但在成为首相前,他每年至少收入40万英镑,如果他现在成了穷光蛋,也是他自作孽,谁让他不存钱、不做预算?谁让他出轨,抛弃老婆?

  雇不起保姆?是的,首相的需求是高,但对几百普通民众来说,雇保姆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

  

  “仔细看完了,就是在说,鲍里斯一直以来生活水准要求都很高,但现在短期内,资金流出了问题。”

  

  “这么穷,那你未婚妻最近怎么还跟朋友去意大利度假,还住600磅/晚的酒店?钱哪来的?”

  

  (朋友们在接受采访时坚持,度假的费用,都是鲍里斯未婚妻自己出的,鲍里斯没出钱。)

  “如果每个医生,护士,消防员,老师,警察都要自己付饭钱,请朋友也要自掏腰包,为什么他不该如此?”

  

  “要给自己食物买单,还请不起保姆,真是好艰辛呢 呵呵…”

  

  “一年15万磅还活不了?试试拿最低工资,你这种被宠坏的男人绝对1小时也忍不了。希望工薪阶级不要再给他们投票了。”

  

  “等等,所以说,他曾经有一笔财富,现在失去了。然而他现在还赚着我们做梦都赚不到的钱,还不够花?如果他连自己的人生都搞不定,我们怎么敢让他管理国家?!”

  

  “我也自己付饭钱啊…”

  

  “最近有很多文章说他的财务困境,据说已经影响到他的身体和精神健康。我可以体会他的感受,我认识的很多人,他们日复一日生活在同样的困境中,拿着最低工资,就算工作时间很长,也依然难以过活。他们和他们的孩子都很痛苦。

  他是我们国家最富有的人之一,如果他现在在这卖惨哭穷,但还是对那些常年忍受这种痛苦的人无动于衷,那我不会再同情他。

  作为一个保守派,他在福利改革和社会政策中起了重要作用。这些政策已经伤害到数百人的生活。学学吧,看看周围,做点什么帮助那些受苦的人。如果不帮,就别叫了。

  如果你两年收入80万英镑还一无所有,明显是缺乏财务规划。

  你试试每周靠75英镑生活,你们的政策已经决定了有些人要过这样的日子。

  如果你能帮助别人,也许我还会同情你一点。”

  

  “在这个那么多人还要依靠食物救济,那么多人失业的时候,鲍里斯的未婚妻还能住600一晚的酒店,他要给客人付早餐钱这种事需要我们担心吗,完全不值一提好吗!”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