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京港台:2020-9-30 00:5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人狂讽:川普花7万元做头发 还拿来扣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主党把握机会,28日立即推出竞选网文宣,左边是劳苦功高的护士年缴1万216元(2019数据)的联邦税,但亿万富翁川普年缴750元联邦税(2017数据),嘲讽川普的形象。(取自DNC文宣)

  纽约(专题)时报27日公开川普总统两年缴税1500元纪录后,民主党议员纷纷痛批川普;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欧凯秀-柯提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说川普缴的税比她之前担任酒保缴的税还少,还嘲讽川普可把7万元发型费用列入抵扣税额,她自曝剪发花了250元,却遭川粉讪笑。

  纽时报导,川普当选前,约有10年到15年未缴税,且2016年、2017年分别只缴750元联邦个人所得税。

  “2016年和2017年,我当酒保缴了数千元税金,川普只各付750元。”欧凯秀推文写道:“他对国库的贡献比一名纽约市女性服务生,或数百万计无证移民(专题)还要少。”

  “川普从未在乎我们的国家,他只在乎他自己。”欧凯秀在推文中也写道:“简直是行走的诈欺犯。”

  欧凯秀还推文:“去年共和党充满仇恨的批评我,只因为我花了250元剪发并染深发色;他们的偶像花了7万元做造型,批评声音在哪里?喔,没有,是因为他们懦弱、厌女且伪善吗?懂了。”

  

  民主党新生代国会众议员欧凯秀28日火力全开,抨击川普竟仅付750元的联邦税。(美联社)

  参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推文呼吁,税缴得比川普还多的选民“举手”;另有议员呼吁选民,每人捐750元给民主党。

  

  纽约时报公布的川普1995年以来的税表,川普称是以非法手段获得。(推特)

  麻州联邦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推文写道,“他比任何富人、大企业和辛勤工作的美国人,都还了解既定规则,但他不仅未运用权力修正它,而是极尽所能地利用它。”

  新泽西(专题)州联邦众议员帕斯克里尔(Bill Pascrell)称纽时披露有关避税的内容“令人厌恶”。

  长期试图取得川普的退税纪录的民主党籍众院岁计委员会主席尼尔(Richard Neal)说:“川普借由退税代码图利自己,并以法律战延后或避缴欠税。”

  相对民主党政治人物对此事愤愤不平,共和党政治人物多数噤声避谈,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和熊恩(John Thune)都拒绝评论此事。

  参院财委会主席葛拉斯理(Charles Grassley)说,此事只让他想到,国税局查税怎么查那么久;当媒体记者再问他川普只交750元联邦税时,葛拉斯理说:“我要等到国税局把事做完了,才会知道他到底欠了多少税。”

  川普集团的律师和川普本人都否认报导的内容。川普集团律师葛登(Alan Garten)表示,纽时报导“大多数,但并非全部的事实都不正确”;川普27日指纽时报导为“完全的假新闻”。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